這幾天每天都有乖乖的量體重
咦?
奇怪
爲什麼
體重機上的數字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越來越遠??
我最近很少再吃零食了呀
怎麼越來越重???

難道是我之前太誇張的零食現在依依的轉化成脂肪
存在我的體內了!!

阿!!
這就是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媽咪~~
這樣我的禮服怎麼穿的下

前鎮子仗著好像有越吃越瘦的錯覺
拼命的吃
(這也是~因為大吃完體重還是沒有超過五十公斤啊!!)


現在報應來啦!!
上個禮拜乖乖的"少"吃零食甜點的
原本興高采烈的以為
這裡拜體重機上的數字會乖乖的降到四開頭
but....今天站上體重機的時候
我臉上除了三條線以外
頭上還有一堆雜線
仔細看看上禮拜照的照片~
現在笑起來
臉頰上的肉已經開始堆積了啦
跟九月份的臉頰
真的有差異!!!!!!!


所以.......
我真的要痛定思痛
忍一下吧!!!!
雖然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是個瘦子
可是你們真的不知道~我肥在骨子裡啊!!!!!

而且自己不滿意的話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是胖子!!

恩!!!!!!!!
坐在辦公室裡
真的很容易不知不覺的發福~尤其是那個肚子&大腿屁屁肉
注意一下啦
不能穿不下我的小王!!

開始
降我的體重吧
這次不能光說不練了!!
拜託到明年三月之前~都讓我維持在四十幾斤的爽快感吧!!
請加油
張大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