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不經意的看到某部落客的推薦
看到這所謂的小S代言義大利瘦腿王這東西!
看他們描述的似乎功能非常之強大
本來想去訂做袖套把蝴蝶袖包起來加上我每天一定要穿上這種把自己腿包緊緊的襪子才安心
當然很心動!!
連結到他們推薦的賣場之後
發現要等很久
想去大陸掏寶網買又發現價差非常的大
不敢貿然下手
畢竟也是幾百塊的東西ㄝ~
後來不死心的繼續用GOOGLE找關鍵字
才發現這原來是台灣做的耶~
而且越找問號越多
因為有看到小S根本沒代言這種東西
加上名稱又很多種
有小小的澆熄一些購買的慾望....
再仔細的研究一下那些掏寶網上的照片~都有看到這T開頭的名字~
所以改用這個關鍵字搜尋
結果在某購物網頁看到了
"台灣正品TXXXX"
價格很OK
又可以線上購買刷卡
下單後隔天就來啦
齁齁~迫不急待的開封試穿
(咦?這包裝跟我在網頁上搜尋的都不一樣~我搜尋到的幾乎都是小S再凹身體的那張照片)
但還是很迫不亟待啦

可是!我穿上去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沒有很緊啊?????
這680丹的丹尼數
怎麼穿起來就像我在PAYEASY網站上買的那種褲襪的那種緊度(但payeasy說他們的是三百多丹尼)
難道是我之前穿的太緊???
問號很多...
當然也實際的拍了一下穿起來的照片

噗!!膝蓋好醜!!!
好像......兩隻腳差不多XD
視覺上好像沒有特別的變細
我還買了一雙肉色的!
穿起來感覺好像比較腫??

是我腿太粗了嗎?

好吧!!
我還買了一個
男女可用的睡眠袖套
但他真的很不緊>"<
穿上去沒辦法包住我的手臂~但是當保暖的手套好像很OK(誤)
是我要求太緊了嗎?
XD
不過想想
太緊襪子~的確不好,且這種襪子不過就是把鬆掉的肉歸位而已
那個瘦腿襪
可能是我把他想的太理想化
所以小失落是一定有的
這次購入的~材質也很不錯~往上拉沒有破掉(之前買的第一次穿就被我的指甲弄破了==")
或許跟網站上說的一樣~特殊織法有差歐!!!
所以也就"釋懷"了一些
而且他算是緊的吧~
因為我穿一整天下來
腳的大拇指可是會痛ㄝ!
還需要小小拉他一下讓大拇指舒緩一下
如果當作是平日保養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我覺得他算堪用的!
但想要用他來瘦身的話~
我只能說部落客的話聽聽就好摟!!!
(題外話我還有搜尋到西喜的部落格~他也有試穿這個~看樣子他的"想法"跟我一樣~果然沒有收酬勞的部落客還是比較中肯一點啦)
也還好有搜尋到這個網站
比部落客推薦的那個拍賣省了兩百多!!

在想~是不是要買入880D的那雙~或許更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