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試穿看看禮服啦!
到了一家工作室,東翻西看
恩~照片果然會遍人啦
而且我大概也有方向要找怎樣的禮服了..應該就是偏裸色,然後是雪紡紗~太愛雪紡紗啦!XDDD
那家工作室的禮服比較偏華麗風
沒有不好看
只是沒到我心中的水準
也太一般了@@
當時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就跟他預約了..
想說總是要跨出第一步咩~
後來漸漸看了很多圖片才整理出我想要的感覺
不過我在這裡租了我1224要穿的衣服
因為他是裸色!!! 
也懶著再看了
所以決定就是他啦!!

只是小姐可能覺得我很怪...哪有結婚穿那麼簡單的
我跟他說我應該只有外拍的時候會穿白紗
他有驚嚇了一下:P
但還是有選個幾套來試穿

本人12月24號要穿這樣...


其實這件紅色的還不錯哩!!!!
只是裙擺太長了


阿哈哈哈哈!!!這件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說不出的喜感

還行啦這件~如果他是裸色更好!!

娃娃裝!!
胸部那邊怪怪的@@
但如果和身型的話我倒是還蠻喜歡這型的XD

這件就很簡單~還不錯!
可是他是緞面的!!!
本人不愛段面= =

如果這件中間沒有那個"分隔線"就好了....

為何我穿起來那麼好笑!!!
應該要趕快去打雷射了...皮膚好暗沉

感想:
看本人沒啥感覺
但又文幫我照相之後.看照片我覺得我的頭超級大.................
是肩膀太小了吧>"<
頭好大啊我...............


恩~要找到心儀的衣服還真的需要多花點心思呢!!!
台灣的出租禮服款式都有點複雜...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買吧
不過還是先繼續試穿
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啦!!

其實我真的很愛這樣的
拜託讓我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