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認識了jill 這號朋友! 他超有才華的~

主要是幫忙搭配我的婚禮佈置

話說再籌備婚禮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但是很多時候IDEA都是一塊一塊的

JILL出現了~協助我把所有的想法彙整~然後實體化!

在籌備婚禮弄得頭昏腦脹的時候~有專業人士幫忙打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哪!!!

認識妳真好^__^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數量並不多~且預算並不多的人~很多時候需要自己處理才行~不然成本真的是高的嚇人~嗚嗚

 

這是我們的謝卡

感謝jill幫我排版的謝卡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請人家幫忙做的~但因為我們的數量問題

非常的不划算

謝卡就是表達我們對於前來祝福的朋友的感謝卡~

本來想直接拿相片檔案輸出成相片的方式來做~

JILL建議我把我們的小雨傘LOGO排在相片上~會更有一致性~

544c90  

於是我們的謝卡就這樣排版排出來囉! 真的非常的感謝熱心的JILL阿!!!!!!!!!!! (真的都要哭了T_T)

b3c5d30  

本來買了相片紙拿去用彩色印表機印~但是印出來的東西非常的可怕~

印表機的"階層"不夠高~沒辦法印出好質感的東西

後來想說拿去沖洗相片的方式~結果老闆一張給我報價50元

這是在搶劫嗎@@

默默的~只好在想別的方式

後來想到用彩色輸出的~在學校附近應該很多這種影印店

正好昨天去新竹迎接老公從德國回來

就去師院附近的一間影印店詢問

結果一張只要15元!!

而且磅數是200的~感覺還蠻硬的~而且印出來很清楚喔! 讚

還好價格就從本來需要花700元的~降為270就搞定

唉唉~

結婚真的好噴錢喔!!!

不過這些準備都是希望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不過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真的很容易遇到"挫折"很多原本'以為'事情~似乎不是那個樣子..會覺得有受傷的感覺

只能安慰自己~看開點囉~~~

下禮拜就要到哩!結果昨天晚上10點多還默默的吃了大林鹹酥雞

阿~~我的腰內肉啊~~~~~~~~~~~

期待下禮拜的婚禮一切順利

我也超期待JILL要幫我佈置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