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場婚宴一樣也是不換裝的婚宴, 一套衣服穿到底

那這天的造型就太重要了!!! 攸關於賓客對你婚禮的印象呀!!!! 所以我跟詩羚從兩個月前就開始討論要怎麼弄

 找了好久好久的資訊,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的風格~又不愛新娘的那種包頭

覺得既然是朋友間的PARTY~就弄點活潑感吧!!
正好這次ELVA發薪專輯
某次看到他上康熙
他的造型讓我眼睛一亮
嘿嘿!!這次就這樣用吧
跟詩羚溝通了之後~今天~我就這樣上場囉!!
大受好評呀!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自己講不害羞)

妝感也很適合我歐!薄透又持久!! 

回家後的狀況~妝感都還在喔!!^_^

另外啊~我有v牌的腰帶可以用耶!!

之前拍照的時候有用一條黑色的王薇薇腰帶(but一條好貴~就要59美金而且還不含稅...... 但我還是買了啦XD)

F1000024  

但拍完照後就賣給需要的美女囉~

本來打算宴客這天不用腰帶的

不過呢~

親愛的jill,他有一雙非常非常巧妙的雙手

他變出來一條白色的v牌腰帶 (是他自己綁出來了唷!!)

窩的媽啊~~

也太強了

為了我今天的婚禮~他特地幫我綁出一條美美的腰帶


於是今天的我
有王薇薇設計的婚紗&jill牌手綁無價的白色類V牌腰帶
我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雖然今天生理期眼睛有點腫
但我還是超滿意今天的我啦^3^
感謝我的巧手詩羚與巧手jill
jill 幫我弄了一個我最愛的巧克力感婚禮呀!!!!
好棒唷
當天真的好開心!!
分享一下詩羚的訊息
很推薦他唷!超細心的^__^
而且也跟我一樣
喜歡簡單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感謝你~詩羚!!!!!!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天的妝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