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次買了兩樣東西

 

一樣東西等了快半個月

 

就是一雙號稱是阿翔的生日禮物=我的涼鞋!!

 

bf38630

 

看上他是因為他的袋子那裡是麻繩的!我在台灣比較少看到

 

最近路上看到的都是逋哩逋哩的寶石, 雖然好看但是又因為太過氾濫所以又有點看膩了!

 

看到這雙覺得好清新~所以就下單也~

 

但很奇怪,我平常是穿日本號碼24號的,換算成uk也就是五號

 

但這雙就非常的剛好~還有點偏小

 

上面繩子那裡整個非常的幅貼我的腳....所以第一天穿的時腳指頭有點破皮..但他的底是真皮滴!雖然他很薄,但走起來真的有差喔

 

感覺舒服很多,現在愛用中~~~

 

另外一雙呢

 

就是雨鞋啦!話說我看雨鞋看很久很久

 

看到雨季都過了,本來這次去英國&巴黎迪士尼的時候都有看到喜歡,想要帶一雙回來,但礙於不想搬重物所以放棄

 

(我知道錯了!!之後再怎麼重都要想辦法搬回來!!嗚嗚)

 

正好幾天前看到加入save for later資料夾裡我曾經放入過的一雙雨鞋

 

他再特價

 

當時還在掙扎.因為這個月的摳打已經用完了..想說等到信用卡五月結帳日過了再刷(這樣可以下個月再繳)

 

但我就是有預感,我再等幾天應該他會恢復成原價........

 

於是我在這禮拜一6月四號下單了

 

沒想到隔天我收到貨運公司要求詳細資料的mail,表示鞋子已經到台灣了欸!!!

 

然後在昨天六月七號我就收到了

 

才三天!!他就從英國飛過來哩~~

 

不過呢,這次我選尺寸六號的..因為上次的五號有點小

 

我想說雨鞋穿大一點應該ok..

 

沒想到這次買的五號卻有點過過大

 

 

6362f0 b868fb0  

 

b4615e0

 

而且還太長!!欺負我腿短......我妹穿就超好看! 因為他腿很長~~~~T________T~~~~

 

我得放增高鞋墊進去了!!不過他本人質感還頗優的!!快點下雨吧我想穿他出門~~~

 

網路買鞋就是這樣啦~常常買到不合腳的

 

像之前在掏寶買的三雙鞋

 

沒有一雙size ok

 

我明明就照著尺寸表去選

 

但全都太小是怎樣!!!!

 

鞋子果然還是要當場試穿才行

 

anyway~我終於有雨鞋可以穿囉!!YA!!

 

而且我昨天回到asos看

 

他又調回原價85英鎊!

 

我實在太開心啦!!還好沒有多等幾天

 

也想買一雙給阿翔穿~因為他下雨天騎機車穿雨鞋應該頗適合的...可是他居然說他穿達新牌就好!(NO WAY!!!)

 

但現在還在看款式~~~

 

這就是第一次asos初體驗~除了size問題我都很喜歡!!

 

還有..這個月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