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咖啡館

聽名字就超級文青的

電影也是

朵兒跟薔兒是一對姊妹

姊姊是朵兒

妹妹是薔兒

兩個都很可愛!!而他們的咖啡館也很可愛

電影拍完後咖啡管有留下來繼續營業

讓我很好奇~接手的老闆是誰呢??

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接手的啊?

店內說不能照相,因為名氣太大吧~再加上現在人手一台相機~沒事就拿起來拍拍拍

而且相機是在比大台的喔!一台比一台大~

看觀網是說,因為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現在不讓人家拍照嚕

所以我只能自己照自己的小角落

推開這藍色的大門

裡頭就跟電影裡一樣哩~

b1f48a0

朵兒雞肉莎拉

很好吃!!!

朋友點的三明治就普普的

主打應該還是飲料&甜點,可惜我最近身材太over了~不敢再點甜點造次XD

b9db490

b674810

從我的角落照出去的樣子~

588590

這裡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還有帳單!haha

bf6a910  

ya!我的小本本裡的wish list

又完成了一樣囉!

btw~冨錦街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