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澳洲現在是很缺人嗎?
今天下午四點多
我就收到email了
簽證核准啦!!!
耶!一方面也是代表我的X光片很正常!嘿嘿

開始來survey便宜機票囉!!!
另外加緊腳步練英文啦!!!
還要努力的存錢+省錢

好期待喔!!!

 

不過當然還是會擔心在台灣的你
一定會想我吧
而我也知道
我一定會想你的
因為每當看到有趣的東西
受到委屈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給你
去了澳洲
可能就無法這麼隨意的跟你聯繫
不知道網路方不方便~~
怎辦~還沒出發就開始想你...
可是~這是我給我自己的一個體驗這個世界的機會
還是想去嘗試看看

我想
這中間會發生的一切
我們都會一起克服一起度過的!!

GOGOGO

話說...現在你人也離我頗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