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背包客棧免費的city tour~
又走了一圈我們住的附近
原來還有好多好漂亮的地方
有一個超大的公園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城市
我每天都在聽英文
但還在適應他們的口音當中
 

 



還有UGG~超舒服的啦!!!!!!
哈哈
照片很多哩!
但我會放在FB上
這裡我有時間再慢慢傳
這幾天開始再注意工作的事情
今天的tour去了一間中國餐廳吃飯
我看到店門口貼一張徵人的公告
我就順便問問
他的時薪有夠少
8.5元
還要試工兩天
試工時期...薪水五元
真的是很機車

就是這家店啦!!!
虧他生意那麼好>"<
後來當然回絕了!!!
總之~漸漸的已經開始感覺到~很多很多的未知數迎面而來
下一站要住哪?要去哪找工作?
很多的台灣朋友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心得
每個人講起來都是一段故事
我們參考著
也開始在期待我們自己的故事了
加油!
janice & EVA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