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的心情很奇妙
正在做夢的我做到一半突然驚醒
依稀記得夢中在從事一項類似"尋寶"的活動
然後最有印象的是在一個很斜很陡的斜坡上看到一大片(應該是海洋)的景色
當時在夢中的我非常的"眼睛一亮"
然後就醒來了@@
繼昨天問老闆是否有by hourly的工作給我們
老闆回覆說要看天氣
今天的天氣依然不好
坐在客廳吃完早餐後我不想上班的念頭非常的明顯
但我還是去採草莓了
採呀採呀

把home fram的草莓採完了

 


此時大約是10點而已
大家聚集在老闆旁邊等他分配工作
他說了
在去new farm採一個block
然後就讓大家punning!(應該是這樣拼)
但我不想做了
心中的那片黒壓壓的烏雲漂過來哩!
我告訴EVA我要回家啦!!
不想做了!
於是我就回家洗澡睡覺囉




結果一陣時間之後突然聽到一堆聲音
她們回來了!!
看看時間也才12點半@@
他們說~老闆又晃點大家了!!
採了不只一個block
就說finish了

大家都很不爽~說明天要集體day off!
哈!
在這農場真的賺不到錢哩!
開始再找下一份囉!

不過睡一覺的我心情好多啦!!
感謝義翔&小愛讓我知道有好多人愛我
我會更愛自己!更愛大家的!!!
雖然還是要哭八一下!!!!
我戶頭剩下五百了呀~怎麼辦~
算啦!!
絕對沒有問題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