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ay off!因為老闆說的XD
我們去了塔斯馬尼亞最南邊的國家公園
cockle creek
聽說是要走路走兩個小時到一個地方~非常直得去的
於是我們滿懷期待的出發了!!
沿途經過了geeveston~在這裡等待鸭嘴獸~
但因為他們是夜行性生物
我們太早來了~所以沒見到^^"

一路沿著A6走~沿途經過dover,southport,等地~
塔斯馬尼亞真的是一個沒有太多開發的地方呢!!
沿路所看到的都是大自然景色
回家google一下
原來自己在一個很了不得的地方啊!!!
突然覺得很有"榮譽感" (不知道哪來的XD)
 


看看這楓葉多美啊!!!




這裡就是等鴨嘴獸的地方

沿路的風景真的是超美的~
光想到這裡離南極算非常的近就很興奮!!
(去南極旅遊最便宜的價格是4千澳幣!!)
想想~平常哪有機會離地球的上下端那麼近呀?哈!

然後到達cockle creek的某處(我們以為是最南端的地方)
風非常的寒冷而且天氣也很奇妙
天空似乎被劃分成兩半
一半是有太陽的大晴天
另一半卻是烏雲密佈
再次見到大自然偉大的力量

而且天色是說變就變
超酷的!!

我們沿著一個叫做"fisher point"的指標往前走(他寫說來回兩小時路程)
結果走到一個海灘
沒有其他的路

沿路還要躲避漲潮海浪的襲擊
走到相片中\遠方的那片樹林那邊之後
就沒路了?!
這真是個奇妙的道路啊!!!

就是這片樹林~讓我們摸不著頭緒~路呢?XD
這些樹本尊看起來非常的雄偉~還有一種說不出的靜謐感
感覺在這裡呆了很久很久了呢!!!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天氣又說變就變的
所以我們打道回府啦!!
經過這天的旅程
我的心情好很多~
我想我到這個島的目的很明顯了
是讓我自己慢下來~慢慢的~過生活
雖然戶頭裡的存款剩下區區五百元
但我想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下禮拜一定會有工作
恩!!
好好享受在塔斯馬尼亞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