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我又來啦!將近24小時的飛行~帶領我來到這裡
自由的國度~我很喜歡~
這次注的旅館不錯
很有度假的fu~
電梯是透明的~中庭還有一個很大的"鳥籠"
在鳥籠裡吃早餐還不賴
 


房間門口~房號正好是我妹生日~所以我一下就記住了
早餐有好吃的蛋包
所以我就拼了老命的吃啊吃的
 
油膩膩早餐~第一天吃好開心
但吃到最後依天~其實有點膩了:P
 

在鳥籠裡吃早餐的我們
鳥籠鳥瞰圖
 

我的第一個蛋捲~~
很棒~我們又見面了~大家~


 

 

 
 
 

第一天因為還沒開始上課~所以我們搭上這可愛的巴士~到處去逛逛啦
到達的第一個超市~不知到為啥~
它倒了!所以我們又繼續等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一定要到處拍啊
大伙等公車中

天氣真的很好~

搭公車前進中~
公車有經過迪士尼
想到上次來迪士尼來回
 
花了美金50元的計程車費
這次只要1.25美金
真是受傷啊~~~
置身於阿多宰中
逛了一下outlet~只呆了一下的時間~只逛了兩三家店
就飛奔到另外一家MALL了


這mall的外頭有匹馬~大家就圍著他照相(真不董@@)
但我也跟著照了~哈哈
這兩個人很好笑


因為這家mall有A&F
我好喜歡A&F呀~~~所以一定要來晃晃的呀!!
但是MALL的名字我整個記不起來
一群人到這裡就眼紅了~大伙殺啊!!!
先殺到了Hollister
是A&F的副牌~剪裁幾乎是一樣的~但材質有差~價格也有差!便宜多啦

還有可愛的bath & body work 綿羊沐浴球
我沒買~


 

好可愛的綿羊呀~我帶了一隻回來~~~因為是滿額禮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廝殺
大夥集合的時候
已經變成這樣的狀態了

哈哈~難怪載我們的美國司機說~他愛阿梵達
因為每次只要阿梵達開課~他們的城市就會有一堆台灣女人的"錢"
XD
買完後又去超市買接下來幾天的食物
要省錢啊!美國吃東西都好貴的
所以買了一堆微波食品

很好~約十天的伙食費~不到一千塊~
省到啦
就這樣~第一天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抱著滿滿的戰利品回到飯店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不用太羨幕我啦~
任何人都可以的
只要你相信
就一定可以達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