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才有的In-N-Out ,早就有所耳聞啦!這次去一定要吃啊

剛到的第一個禮拜,因為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一直沒吃到

第二個禮拜開始

就吃了兩三次~哈哈

只有加州才有的In-N-Out Burgers

又文說德州也開了

不過沒有加州好吃

畢竟In-N-Out 的牛肉,馬鈴薯,生菜,洋蔥等等等的,都是從加州來的啊!當然還是加州的最道地

第一次吃

我們點的是吃的是secert menu的protein style cheese burger

他就是用生菜代替漢堡的

in n out!  

一咬下去

2012.10.8~10.14 LA TRIP 191  

那個溶化的起司~~~~~~

太美味了啊!!!而且也不會太膩!因為生菜量夠多

讓我驚艷的是薯條

他們的薯條不是脆脆的,反而有點軟

但是現炸的好好吃!!口感很好

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口感

好好吃好好吃!!

而且他們的secert menu還有一個 Animal Style Fries

就是加了起司,肉醬的薯條

我只能說

媽啊!!太美味了啦!!!!!!!!!!!!!!

線在看到圖片還在流口水咧!!

2012.10.8~10.14 LA TRIP 315  

Animal_Style_Fries  

有一次我吃了原始版的BURGER(也就是用麵包的)

我媽一直警告我會很飽

吃完沒啥FU啊!!我想我變成美國胃了?XD

但我還是喜歡protein style的cheese burger!!!!!

用生菜包好清爽!

現在好想吃啊!!!!!!!!!

其實還有很多secert menu

還沒試過就回來了,因為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啊!!

我下次去我要一一挑戰!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