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跟阿翔正式成為夫妻的第一個週年慶

上禮拜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而且這次照超音波真的有照到他!!(前兩次壓根連胚胎都沒出現就不見了)

說真的~我好開心!!!

經歷過前幾次,我突然有領悟,我的確想要有我跟阿翔的孩子啊!!!

Love Lovely 001

但昨天早上,沒有原因的,他又一次的離我而去.........

選在我們俺週年的日子......這孩子真會選時間

不過也只能忍痛接受.或許緣分還沒到吧!!

不過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啊............ 真的被我操壞掉了嗎~~

但還好我有阿翔!!

雖然他最近很忙碌~但昨天下午還是提早來了台北

我一上車

看到這個~就放在我的座位旁邊

當場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Love Lovely 003

居然有花!!而且是如此務實的阿翔送的~我壓根沒想過他會在這時候送我花!!!

上次他送我是在我們交往兩週年紀念日的那天~而那束花包的很台啊!!

今年的漂亮多了!!

重點是~我好感動啊!!!雖然只是一束花

他摸摸我的頭~叫我別想了~~說留的青山在~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我們就前往lawry's~來享用我們的週年慶大餐囉!!!

為何會選lawry's~這是之前還在偉x力的時候~中秋禮券啦!!正好我有拿到!!

內容是2500元的套餐

Love Lovely 004Love Lovely 005  

他們還特地弄了一份偉X力套餐的菜單咧!!真有意思~

Love Lovely 006Love Lovely 007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餐前麵包&莎拉很快就上來了!!麵包很好吃!!!!!!!!!!但我只能吃一個~~不然後面的都吃不下啦!!

Love Lovely 008Love Lovely 009  Love Lovely 010  

這是開胃菜

鴨肝之類的~~因為我跟阿翔都不太敢吃內臟

所以吃了幾口就不太敢吃了~~

他們很貼心的看到我們沒吃完~就上前詢問狀況

我們說不太敢吃內臟

結果呢~他們在上主餐的時候~送我們一盤熱騰騰的考蘑菇~超貼心的啦!而且那份蘑菇超好吃的!!

Love Lovely 011

過不久後牛排來啦

Love Lovely 012

Love Lovely 013   

我的八分熟配上約克夏布丁~~~好好吃啊!!!

Love Lovely 014Love Lovely 015Love Lovely 016  

來個林義翔吃牛排秀!!

之後上個甜點~~正準備要開吃的時候~~

服務生們圍過來~端了插上蠟燭一盤小蛋糕~

唱了一首祝我們週年慶快樂的歌

Love Lovely 017Love Lovely 018  

當時因為肚子開始陣痛我都快哭了~~結果頓時笑了出來

開心的享用著我最愛的蛋糕!!全部吃光光~~~~~~

lawry's服務人員拿著拍立得來幫我們拍下這天的我們!!

Love Lovely 019Love Lovely 020 

真的很複雜的心情啊~~~~~

但我好感謝有阿翔在我身邊!!

昨天半夜我肚子最痛最痛的時候~他陪在我旁邊聊天幫我轉移注意力

我好感謝我遇到了阿翔

Love Lovely 021Love Lovely 022   

很開心~我的房間越來越多屬於我們的東西

希望有天~我們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家

裡頭的擺設家具能夠我們自己作主

然後把牆上貼的滿滿屬於我們的回憶

而失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沒有失去,哪懂的珍惜?

我會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的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