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面試.但是都沒有遇到一拍即合的

今天收到一通電話~

早上就打來了

但因為它顯示的是+86的電話

我怕是詐騙

所以一直不敢接

以為是老爸打的

結果老爸說不是~看了號碼說那電話還是深圳打來的

老爸就幫我打回去~

聽說是一家外商

後來打電話來我就敢接了

很妙的

透過深圳HR跟台灣的員工面試

因為他們招人是從深圳亞洲的大主管來招

我到是第一次遇到呢!!

對岸真的越來越發達啦~~~

總之

談完後

我心情很好!!

覺得大陸人瞞不錯的!

就看看接下來如何了!!

覺得~~

長大了真好!!

我可以辨別自己到底追求的那個是什麼

這些都是過去的我累積而來的!!

希望能越活越像內心真實的自己!!

c1af400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