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收入後購物慾就回來了

之前沒工作時候~我可是節省大王咧!

一天可以花不到一毛錢~反而還可以存到一些錢

但有工作後~購物欲望如排山倒海而來~~看到啥都想買!!

所以表示我應該是要沒有收入的意思嗎?哈哈哈

因為新年有九天~無聊時候我就上了ASOS瞧瞧

因為換季了!所以折扣好吸引人啊!!!

默默地就下單了XD

IMG_7169  

首先來的是一個鬍子圖案的小金錶!

ASOS Moustache Face Expander Watch - Gold / One Size

收到後有些失望

因為~他質感沒有非常好

重點是!不會動~EVEN我拿去換電池

他還是走了幾步就不動了!!

打算退貨啦!!

IMG_7173  

再來是個復古小方包

ASOS Punch-out Satchel Bag - Mink / No Size

看到媽豆揹著很好看!但我背好長!哈哈

但我還蠻喜歡低!!

還有還有

IMG_7199  

ASOS Skull Crystal Necklace - Multi / One Size

Pieces Bracel Bracelet - Red / One Size

項鍊我一直想買一條螢光色的

但很奇怪

去逛街的時候不會選

但在購物網站選得很開心!!我想我漸漸失去逛街的能力了!!

購物網站有人搭好多方便啊XD

還有那手鍊

最近看很多國外人的穿搭

都是帶一大串的這種民俗風手鍊

正中我下懷!!我喜歡!!!

tumblr_lxq7o4XIY31r7q6fko1_500_large  

這樣搭也好好看!!

看樣子我得再去尋覓金錶的XD

IMG_7202  

London Rebel Glitter Slipper Shoe - Silver / UK 5

這雙樂福鞋~打折下來非常便宜~六百多而已

之前小安有買過一雙類似的,還有因為那雙鞋而惹出不少風波

不過我覺得要買就買啊~那些吵說抄襲的人是為何?

夜市還不一大堆抄來抄去的~~真是的!

樂福鞋很好搭~~

這雙非常非常的閃亮!!

比小安那雙閃多 囉!!

但質感就還是有差啦~哈!!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IMG_7197IMG_7198  

然後然後!!我去做光療啦!!

IMG_6892  

這是原稿!某天隨意地逛網頁時看到這支手~驚為天人啊!!

力馬發願我要這圖案出現在我手上!!

將江!!成真囉!(其實很簡單的吧~花錢去做就好XD)

我的美甲師也很喜歡!

而且他很細心地幫我畫上那交叉的線條!真的是太佩服她啦!!

我在這裡做的-->巴黎都

美甲師是EMILY

 

以上就是二月讓自己小開心的項目!!

花了一些些錢~

但是

我喜歡讓我自己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這感覺

很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