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年在找禮服的時候

當時決定要購買的時候,就一直在找喜歡的款式~想說可以訂做一件

尋尋覓覓的~突然發現了這張

2011.10 088  

真的是驚為天人!!立馬去詢問了訂製的可能性

網路上的賣家是說可以

但因為對於只看到一張圖就說做得出來的狀況

我還是存有一點疑問

那質料呢?細節呢?我大概可以想像做出來會是怎樣的禮服........

後來只找了一件便宜的,有一點相似的款式而已

沒想到過了一年多的最近

我發現了一系列的圖片!!

cecilia2cecilia3cecilia5  

cecilia8  

太美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質感

cecilia1  

相較於華麗風格的造型~這種自然風格沒有多餘裝飾的色系&質感~我更喜歡!!

這樣的裸膚色~太美了!!!好想要擁有啊!!!

真希望有機會能在穿上她!!:P

只好期待妹妹們或是未婚的好友們去試穿禮服的時候~可以借套一下了:P

圖片出自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