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效率之快

入手了 

就當作是自己給自己的期許還有嘉獎~嘉獎自己沒有衝動的亂離職~給自己一個承諾試試看原本不熟悉的事物!!

所以~~理由充分的就入手了這包包

接下來要好好工作喔!!

IMG_7418  

回家看到這包裹好開心!!

因為其實FORWARD by elyse walker有給我一組追蹤碼

可以在台灣的郵局官網查~但很怪的是

一直查不到我的包裹QQ

沒想到今天她就來囉!!開心

內置圖片 1

馬上來拆封

一拆封

是FORWARD的包裝紙

沒有像ALOHA RAG在附上一張可愛的明信片

IMG_7421  

稍稍手抖得拆開他~

是一個防塵袋

IMG_7423  

隱隱約約地看到~~飛利浦在裏頭~含蓄的等我打開他

IMG_7424  

將將~真美啊!!

說起緣由~~228因為放假,在家逛網頁

發現黑色的飛利浦缺貨缺的很誇張!!(不過也還好我本來就沒打算買黑色)

前幾天在SHOPBOP看到一款JADE的~

我馬上搶先一步加入購物車(當時還有數量!!)~

但在最後一關填信用卡資料之前~稍微研究一下寄到台灣要不要關稅的時候

在返回他就SOLD OUT了!!天啊~~也太搶手

(因為SHOPBOP加入購物車30分鐘內沒結帳的話~他就自動把你踢走了)

不太甘心的我又晃到FORWARD~看著每一咖幾乎都要PRE-ORDER的飛利浦~~

熊熊發現這咖Taupe預計抵達日居然是3.4號~7號!!!

那不就代表有現貨!?!?!

於是~手刀下單!!哈哈

所以~~我入手的是Taupe這顏色~~

也是我原本就想買的顏色啦~~感覺很百搭:D

IMG_7425  

打開他!!

他的扣環我還不會用咧~在那裏研究了一會才找到機關

FORWARD有幫我把所有的五金都包好~感覺出來這咖是新包!!不是人家退貨的這樣

IMG_7426  

背帶~~

好長啊!!

我這小矮子要調到最後一格ㄟ!!

但多出來的背袋好長喔!!

不知道怎麼處理

IMG_7442  

就是左邊那一大截不是很自然的"背帶"啦!!

看看官網的圖~可見媽豆有多高Orz

images  

(這咖就是我無緣的JADE啦!!)

IMG_7443

近拍~~質感真的好!!!

IMG_7429IMG_7428   

拉鍊拉起來又是另一款包啦!!

IMG_7438  

他是小牛皮的~~味道不重

不像小P~一打開都是皮味

各有各的美!!

我好開心可以擁有他們~~

下次入手哪款好呢??

再來個其他顏色的小P好了!!

2012.11月 898f43689819-ac-0366xf10x0600x0600-m  

中的飛利浦好像也不錯!!

還是其他的咧~~~

都想要!!

恩~~~~~~~~~~~

對了!!

這次沒被抽到關稅!!

整個大心呀~~

TFR7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ilviaH
  • 也太閃刷了呗
    是要收集一整個家族XD
  • 是!!這是我偉大的夢想啊~哈哈哈

    張小文 於 2013/03/07 08:57 回覆

  • 訪客
  • 您好

    看了你的開箱文介紹我也從FORWARD BY ELYSE WALKER購入了一咖紅色的

    羨慕你沒有被課到稅~

    因我看網路上從FORWARD 購入的網友都沒有被課到稅~只有我被課到稅@@




  • 噢!!真的有點不幸~不過,能入手美美的飛利浦~ 還是很開心吧^^ (是紅色的耶!!好棒!!!)

    張小文 於 2013/07/22 23:17 回覆

  • 訪客
  • 您好^^

    雖然被海關課到稅心情有點低落 但看到美美的飛利浦紅色配金扣真的超美^^

    心情就好很多~ ^^
  • 真的!! 快點帶她出去玩吧:D

    張小文 於 2013/07/24 10:55 回覆

  • Mimi Tsai
  • 哈囉 你好我想請問
    你在forward 買的時候,填寫地址時 他都要我填入 state, 但是台灣的地址沒有 state 呀?? 請問你當初是怎麼成功填寫的?

    那你購買後 運送方式是選擇usps嗎? 因為forward不是都用fedex?
    希望你可以回覆我唷 謝謝:)

  • HI~STATE我就寫TAIWAN:P
    反正他還可以在選國家~所以這應該還好
    運送方式是usps沒錯~免在加錢~
    祝你購買順利喔
    ps~~我最近手也好癢啊~哈

    張小文 於 2013/12/10 22:21 回覆

  • 訪客
  • 請問版主是多久收到包裹
    因為我也追中不到我的包裹
  • 時間有點久了忘記了說^^" 應該是兩周內吧~如果追不到包裹可以寫信給網站問問:)

    張小文 於 2017/03/09 13: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