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翔兩個人的個性很不同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跟他是一樣個性的話,或許現在就是在世界不知道哪個角落瘋狂的揮霍著人生吧!!(然後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哈哈哈)-->這很棒啊!!!!

但!我跟他偏偏是互補

我無法計畫也無法統籌,因為我做計劃的話我會卡住..無法想的太透徹...頭會變得非常大顆!!!

他精於計畫且一定要有計畫..

而且,好像他的字典裡沒有"舉一反三"這幾個字的樣子

舉例一下好了

這一個多月他在瑞典

瑞典的環境非常的好~他們也很重視環保

在瑞典他們回收寶特瓶鐵鋁罐是用機器來回收的

你可以用回收來的金額去換取商品(通常回收機都在超市裡啦)

他說他這幾天因為錢花光了~所以去用了回收換來的金額換了微波食品~

講到這~我就說~~ㄟ?!你沒有拍一下照喔??

一般來說我出國遇到啥事都會想拍一下~~比如說換到的收據啊~這類的~~就是把國外生活的點滴記錄下來

阿翔說~喔~好~我明天要去回收一下寶特瓶~~在拍下來好了

剛剛他傳來了他拍的........

我噗ㄘ了

這是政府在拍如何回收鋁罐的SOP宣導短片嗎?怎麼可以拍得如此一板一眼啊~哈哈哈

 

我想認識我的人或許會理解我在講甚麼

要是我~一定不會拍這種短片啊!!XDDDDDDDDD

不過~這就是阿翔啦!!

金牛座的男人

果然是會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踏實 

感情上~真的要互補?還是要一樣

說真的~有好有壞

有時候他務實地跟頭牛的時候~我超想巴他頭的

衝動浪漫一下不是很好!?

但有時候我衝過頭的時候~需要討抱抱的時候

他安靜務實地待在那~卻也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安心

所以~~~

這就是我跟他的幸福!!

雖然我很想拉著他去東闖西闖~~(不過我應該拖不動)

TFRF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