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到了

又要來哀一下~

想買想買!!!

因為很愛亂逛

再加上現在台灣的確也不只是韓國&日本貨的天下了

越來越多購物網站可以直送台灣

像是SHOPBOP,Forward by Elyse Walker,MYHABIT,ALOHA RAG,ASOS等等等的網站

重點是價格就是用當地的販售的金額販售~而且大部分有免運費的優惠,大不了入關的時候被海關抽查~多繳一點關稅

但總體而言還是比台灣專櫃便宜多了~不向台灣專櫃要多八一層皮~

能買的東西越來愈多了~真是幸福啊!!

但~阿翔被我煩的頻率當然也越來越高~哈哈

這個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那個鬚鬚是吸引我的地方~

有了那個鬚鬚就多了一點波希米亞的感覺,有一種不羈的FU

很喜歡ㄝ

site_product_xlarge_rm-mini-mac-clutch-teal-not  

DSC_4851tumblr_m48o55hi8k1rn0eqyo1_500Rebecca_Minkoff_Mini_MAC_Giveaway_Champagne_and_Marshmallows_001  

底部還有金屬扣!怎麼那麼好看啊!!想要這咖紅色的:P

images (1)  tumblr_mg6g8qcHiF1s04i8lo1_500  

看到這我迫不急待地想要去美國SHOPPING了!!

重點是他的價格超可愛~MINI的不到200美金!!

另一款是Mini 5 Zip Bag,這跟我們的創意市集有時候可以見到用拉鍊拼成的包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他有鬚鬚!!(強調)

Mini5ZipinSherbert.r  

bagimg-thing (1)  

之前Forward by Elyse Walker 的PROENZA SCHOULER有一次的五折優惠

當時是禮拜五!我看到後內心的小宇宙大爆發

馬上丟LINK給阿翔(當時還有貨)

PROE-WY60_V1  

當時他只回丟了一個"攬著裡我的"圖~就不裡我了

我內心瘋狂的掙扎~~想說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因為對折實在太划算了

晚上到新竹碰面之後我又跟阿翔提說小P特價小P特價欸!!五折五折~~

他居然說"五折喔,好啊!!買"

喂!!!!!!!!!!!!!!!!! 因為他那天下午實在太忙了~所以沒空理我

重點是~他居然答應說 買欸!!!!!!!!!!!

可惜的是,五折的機會可是稍縱即逝~早就sold out了 4a46b55d02000jzd TFR4C7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平常要多留一些錢~才不會錯失這種好康的機會,但我覺得是要多賺錢~要成為那種花錢不會心痛的人XD

又不禁要唉一下...台灣的薪資水準好可憐啊QQ

回到我的WISH LIST

昨天到新竹後去巨城吃飯

看到Michael Kors也在新竹設櫃了

馬上衝去看

試戴了幾隻表

小姐很熱心地跟我介紹

img-thing  

最喜歡這隻~台灣售價10170

我回來後上亞馬遜看~200美金都不到..台灣到底怎麼了啦

mkwat2000011739_p4_1-1_254x500  

這隻也好看!!

重點是金錶~真的越看越好看

我已經有銀表了~當然就來隻金的吧

只不過阿翔會在旁邊碎念

"不是要存錢去美國找土包嗎?? 你買下去土包就越來越遠"~~~~~~~

不~~~~~~~~~~~~土包~~~~~~~~~~~~~~~~~~~~~

我真的好想土包啊!!

今天看到我妹傳照片來

土包在散步~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可愛!!

好吧!!快點存機票錢去美國找土包順便把以上幾樣東西帶回來囉!!

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