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手上的飾品~

所以~很愛看也很愛買!但相較於較優雅的風格~我更喜歡大大的誇張的飾品,就像歐美部落客的那種

逛街時,我的眼球從衣服漸漸轉移到飾品了,因為我覺得衣服簡單舒適的幾件就好,同件衣服只要配上不同的飾品~整個風格就是不一樣了!!

可是很多好看的飾品都頗貴的~

常常讓人卻步....

不過哩我找到了!!

品質好高貴不貴的~產地是韓國

我只會選我喜歡的..很堅持!

因為我希望是我想要的Style and Unique ~

跟我妹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叫做"uni"

這是我妹之前想到的品牌名

由來是因為,我跟我妹之前去上英文課,三個小時的課讓我們常常靈魂出竅

當時桌上有一罐礦泉水,看著他,就變出了"uni"這三個字!! 他就是我們的品牌名了!!

09BqKcEwwGoTvWd2_e4UOkhcxn6bosS_yVjiDAGCqXY  

這是首次即將要販賣的商品~

喜歡的朋友歡迎關注喔!

我們很快就會上架了:)

搶先看都會在我的INSTAGRAM裡喔!

另外歡迎加入粉絲團

 組合一  IMG_2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