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媽媽去美國,目的有一個,就是見證我妹跟我妹婿的CEREMONY.他們是在舊金山的CITY HALL舉辦的,在台灣的我們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參與

看看!多浪漫!!

665308  

偷放張我妹的照片:P

太棒了啊~是不是!!! 真羨慕我老妹啊!!!能在這麼美的地方互訂終身!!

照片 2002  

光看照片就很羨慕..為何國外的這些歷史古蹟都可以維護的那麼好,那麼有味道?

台灣的雖然也不錯.但總覺得都少了那麼一些味道

我想是因為文化歷史的關係吧!!老東西就是會有老東西的味道

畢竟我們臺灣歷史悠久的東西是四合院這類的,不是歐美那些老建築~

所以.想要有歐美復古風的感受,還是真的跑去當地最對味:D

不過這篇不是要寫歐美怎樣怎樣啦~

是我請我妹幫我買的MARC JACOBS的彩妝

MARC JACOBS BEAUTY只在美國SEPHORA有販售.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評價,好像都很好欸!!!

2  

正好老母快回台灣了,就請我妹有空去幫我跑一趟~再請老母幫我帶回來

說到眼線,他是我的必備品.我可以不刷睫毛膏

但我不能沒眼線.偏偏我的眼皮油的要命.很多人介紹我用這個一定不暈的眼線筆().一樣暈到翻掉……但我臉的皮膚倒是還好~真是太奇妙了!我的眼皮!!

照片 2338  

燈燈~就是他!!包裝很簡潔!

照片 2340  

拿出來的筆~頗有質感的

照片 2336  

胖胖的身體真可愛!

有看到REVIEW說他很好畫

實際使用上真的~非常的好畫

輕輕鬆鬆的就把眼線畫好了

照片 2339  

相機有點湖:P

但他滑溜的程度讓我驚艷

雖說他是液態的,但畫出來的感覺像是毛筆沾上黑墨汁,滑溜的在眼皮上帶過,就會有一條剛好大小的黑色墨印

我的眼皮超油~通常剛劃好眼線大概不用一小時.他就湖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但這支...神奇欸

我到公司十點多拍了這張

還在!!!

照片 2341

回到家晚上八九點了!!

看我眼摺都出油卡粉哩

眼線也還在欸!!!!

照片 2345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那個the one眼線筆了!!!!!!!!

之後再去多囤些貨吧!這支真的是太奇妙了

所以我獻出了我的近拍第一次!!!

還有另一款指甲油.在一些蒐圖網站看過他的蹤跡

我也好奇的請我妹幫我選一個顏色

他幫我選的是淡粉紅speckled pink

照片 2346  

照片 2347  

簡簡單單的包裝

淡淡的粉色配上不亮的"亮片"  

照片 2349   

頗可愛的耶!!!!!

這次的SEPHORA嚐鮮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