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我總是遇到奇妙的老闆

不是太嚴厲,就是太不管事

最近做得好累好累

每天都被罵

一直無法達到要求

常常被誤會,感覺很糟

解釋也沒用

有解釋=錯更多

繼續念

這樣的工作

我還能撐多久???

當初近來想學的東西,是主管根本不重視的

每天被罵的東西,完全不是當初面試談到的東西

我覺得委屈了

這樣的工作

我還要嗎???

每天重複的做著幫系統整理資料的"人工電腦"

我到底可以從中學到甚麼?

IMG_1759  

IMG_2770  

對了!這份工作還得當搬運工呢

感覺上

我在這工作中完全迷失了自我,失去了方向

每天只想著如何趕快把表單簽完

把被念的事情處理好

好累........

連原本興趣的嗜好都快要無感了!生活中的幸福呢?

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