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將近兩個月的"疲勞轟炸"

連我生日當天也不被放過的轟炸(我指的是工作上的事情)

連網頁都沒啥時間逛的我

赫然發現了SHOPBOP打折著訊息

下班後心很癢得看了一下,已經動了"想買"的念頭

之前一直心繫著MICHAEL KORS的SELMA

原本在一月初的時候看到血拚熊代購有用萬元以下的金額幫忙購入!當時訂的是寶藍色的

1390428549-3873460128_n  

但無奈等了將近兩個月還是一直沒收到,血拚熊那裏也確認說一直沒出貨,只好忍痛退訂了

後來去櫃上背了這個顏色!黑白撞色!驚為天人的好看!!

MICHAEL-Michael-Kors-Selma-Colorblock-Tote-Whiteselena-gomez-arriving-her-hotel-new-york-city-pic143220  

連Selena Gomez也有拿!!

我只能說真的要試背才行,之前根本沒想過要看白色的包包!沒想到背起來那麼好看

但台灣的價格實在讓我買不下手~"~

於是就擱著我的MK包包購買計畫

-------

開工後,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整個心血來潮

盯我們部門盯得要命

我幾乎天天被點名,常常被唸個狗血淋頭不說

連內分泌都悄悄地失調了

這其實蠻驚人的.........埋下了"我要對自己好一點"的一枚小種子

於是

當我在上禮拜三看到打折訊息之後

隔天早上還在猶豫是不是要下手JET SET TRAVEL(明明就很想要SELMA,但SHOPBOP的已經SOLD OUT)

當我還在交通車上思考時哪個顏色好的時候

我加入最購物車黑色突然就消失了!!(購物車功能,只幫忙保留30分鐘)

趕緊再選擇其他顏色:咖啡色&白色 (但白色我沒考慮...我想要SELMA黑白撞色的那個)

於是趕緊加咖啡色先放入購物車中再說!!

進到辦公室~忙了一會才想到!!

ㄟ!!到底要不要結帳?!

連上SHOPBOP赫然發現,咖啡色也已經SOLD OUT

只好看紅色&條文的了

本來蠻喜歡條文這款

但她內袋就很簡單~沒有任何的夾層

images  michael-michael-kors-black-jet-set-travel-stripe-medium-tote-product-1-17775860-0-825011985-normal_large_flex  

紅色的有

於是我買了!!

昨天正式收到他

SOPBOP效率好讚!!

但被課了八百八的關稅~

OK啦!還是有打折到!

包裝得很好!!

IMG_8516IMG_8531IMG_8538IMG_8540IMG_8541IMG_8542  

細節挺不錯的!!

但紅色不是正紅的那種~有點偏螢光紅

我背起來好像有點大吼

IMG_8521  

雖然好像有點大

但~一句話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