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繼續來到第三天

大黃蜂颱風已經黏在我們身邊很久了

但我們也是應該要出去走走

本來想說,如果颱風走的快,海生館應該有機會去

結果......CLOSE!!!

好吧

還是要出去晃晃,風還是很大,但雨變小了

IMG_6671  

跟民宿主人說聲掰掰後

我們出發了!

想說去萬座毛看看

途中經過一個漁港,停下來看看

IMG_6675IMG_6682  

結果一下車變這樣..瘋婆子來著

然後又看到一個感覺晴天會非常漂亮的海灘!!下車晃晃

IMG_6688IMG_6690  

還是一樣像瘋婆子........

沒關係,繼續往前開

到了萬座毛囉

P1310883P1310885  

也有幾個日本人在這裡拍照

看那波濤洶湧的海浪

我們實在不敵這驚滔駭浪.就往美國村去了!

目標是去吃熱狗

沿路又看到一個漂亮的白沙灘

真的可惜天氣不好啊

IMG_6771    

順利的抵達美國村,這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IMG_6809IMG_6811IMG_6813  還好有開!!

IMG_6832IMG_6837  

風雨漸大,再前往國際通晃晃,打算在國際通解決午餐

IMG_6855

經過這個入口,恩~待會來看看

P1310900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壽喜燒來吃

還OK

IMG_6863IMG_6867

之後到處去晃晃,好在沒下雨

結果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松本清的招牌,想說應該不會很貴

沒想到買完後出來

看到巷子裡有藥妝店,可以退稅,而且價格也便宜多了...

結論:琉球的松本清.沒有比較便宜喔!!

IMG_6879IMG_6880IMG_6884  

晃到剛剛看到的市場入口,就往裏頭走了

先看到海鹽紀念品店

進去晃晃買了要請同事吃的小東西後

就出來了

 

IMG_6885

然後看到一攤水果攤

買了鳳梨.真好吃耶

IMG_6894IMG_6896  

路過大眾酒場,真有趣

這好日本喔!!

IMG_6915  

然後又路過一家看起來很神祕的咖啡廳

老闆手沖咖啡

IMG_6908  

原本的計畫是,市場逛完,到OUTLET去走走!!至少也可以血拚~

而今天住的地方,也是在OUTLET旁邊

因此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OUTLET.

沒想到...........

沒開~hahahaha

真的是傻眼了我們

IMG_6932IMG_6934  

算了算了,反正這趟旅行出發前就有預感會是個"難忘"的旅程

我們就前往今天要住的當地人家

一樣是在airbnb定的,是一個道地的日本人家

我們行李放好後就在餐廳跟他們聊天

host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

他希望能夠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真有趣耶

然後他們的媽媽就拿出三線琴來彈奏~~也太可愛了吧

IMG_6936  

問了他們晚上可以去哪裡吃道地料理後

我們把握最後一晚的沖繩行程,再度出門晃晃囉!!

又回到了國際通

IMG_6945  

晃了晃

原本日本朋友推薦的店家,是有三線琴現場演奏的,不過價格其實有點貴

我們後來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很當地的店

就進去了

IMG_6959IMG_6955IMG_6970IMG_6963  

然後繼續喝啤酒!!哈哈

IMG_6974  

配上台灣的棒球賽,阿翔應該吃得心滿意足:P

後來再去沖繩的購物中心晃晃

恩~~沒甚麼特別的

買了一些些東西

吃了台灣可能沒有的甜甜圈

IMG_6992  

意外看到老公代言的啤酒(還真的很像)

再來點最後的採買

(我們決定帶米&啤酒回台灣!!反正行李很空)

IMG_7002  

IMG_7004IMG_7006  

回到房間,看到房東留的小紙條,Nao真的很貼心:) 很日本小女生心思細膩的感覺:)

因為隔天六點就要起床

所以跟他們道聲晚安,洗洗澡,躺好睡覺啦

這時候風其實還是蠻大的

IMG_7007  

早上起床,日本媽媽很貼心地跟我們說,有咖啡喔!幫我們泡了一杯

我跟他們說,我一定要去海邊晃晃!!!

來沖繩的目的就是要去海邊啊>"<

怎麼可以因為颱風不去

Nao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直跟我抱歉,說天氣這樣真不好意思~~(呵呵~日本人真的很好禮)

我們前往NAO提供的"秘密基地"

就在他們家不遠處的一個海邊公園

哀~天氣好來一定很棒>"<

P1310911IMG_7164IMG_7210IMG_7120IMG_7115  

風還是好大,但短暫的有露出一點點的藍天

啊~~~~天氣好的話,是多麼美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藍天白雲白沙..哀

黃蜂真的很可惡

IMG_7217  

只好下次再來了UU

IMG_7233  

來去還車了!!!

心情很忐忑,因為車子其實有烘巄巄的聲音....可能是某壓過某樹枝的時候,把底盤的某東西弄鬆了

因為共振的關係,所以聲音很大聲

我們擔心這沒在理賠的範圍之內

車子開回租車公司後,停好車,我們去辦手續,就這樣順利地離開了

IMG_7238

阿翔非常擔心,他回台灣會接到越洋電話,告訴他車子有問題他要付錢~~

後來證明,沒事啦!!

真的還好有加買保險.....

強烈建議,租車該買的保險還是別省啊...

check in之前,想說去陽台看看海..結果因為颱風關閉= =

有完沒完啊~颱風!!!

IMG_7265

摸摸鼻子入關吧!!

琉球機場很小,免稅商店也沒有多好玩,所以帶了幾隻太陽眼鏡後就等著上機

IMG_7312

IMG_7275IMG_7290IMG_7302IMG_7296  

這是身上擠出最後一點日必買的ORION!!日本製造的~真的比在台灣買的好喝

(題外話,當我們在掏口袋的零錢時,算算算居然少了日幣一元!!我就在那裏講~啊~~少一元啊,結果旁邊結帳完的姊姊就遞了一塊錢日幣在我們手上.噗!是台灣人!!台灣人好親切喔:DDD)

短暫的飛行後

我們回到台灣了!!

IMG_7335  

就這樣...很難忘的沖繩之旅結束囉!!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