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一直視我很想去現場觀賞的一個球賽

我去年年底去的時候~成真啦!

Oracle arena 位於Oakland,

IMG_2793

當天早上起床先來去附近晨跑一下~

這樣的天空,乾淨的空氣

我要投靠我妹啦!

IMG_2392IMG_2383   

IMG_2429  

悠哉的過完上午

中午我們跑去YAHOO吃午餐

這次來吃一樣好吃~飽的跟甚麼一樣

IMG_2453IMG_2483IMG_2487IMG_2494  

因為YAHOO有與多印度工程師~所以有一些印度菜~小小嚐了一口~恩~~不太習慣哩

吃超級飽的

IMG_2576

IMG_2577  

吃飽後去YAHOO晃晃~我只能說,同為科技業,我真的超級羨慕這樣的工作環境~~~

希望趕快增加自己的實力,我可以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工作的!!  

下午我們前往舊金山的一個有名塗鴉區mission拍照

這天風超級大~風也超級冰

樹還被吹倒了~

IMG_2630  

這種狀況不常見吧~呵呵

IMG_2582

好冷喔~土包包~~

IMG_2609  

一整條巷子內都是塗鴉~

IMG_2618IMG_2613  

他們三個在找點拍照~~

路過一家酷酷的店~裏頭有傳來一陣陣大麻味~呵呵

IMG_2633

後來我們去了一家很酷的咖啡廳上廁所~裏頭應該都是嬉皮吧~

  IMG_2638  

IMG_2652  

他們倆個談情說愛拍照

我抱著土包在旁邊取暖~

IMG_2646

IMG_2062  

(攝影師版~~這張我跟土包在旁邊發抖XDD)

亂走亂拍

舊金山的房子真好看

IMG_2671

IMG_2025  

(攝影師版)

IMG_2681IMG_2677  

拍一拍我們又去一家叫做 four barrel的咖啡店

超愛的風格呀~

IMG_2698IMG_2694  

烘豆哥很帥

但我不好意思拍他 XD

IMG_2740  

泡咖啡的哥也很酷!我真的好愛這種STYLE啊!!!

有種自由奔放的感覺:)

IMG_2727IMG_2712  

IMG_2140IMG_2101  

(攝影師版)

東摸西摸~還去咖啡店旁邊一家二手店逛逛

老鐘買了一件厲害的外套

美金十元!!

IMG_2749  

此時~~離開場時間剩一小時~我們還在舊金山市區~而且

我妹發現~門票好像要印出來耶!!!

我們壓根沒印~~哈哈

趕快跑去藥局用相片印出來

IMG_2752  

將江! 這票我們是有先預約的

本以為出示手機畫面就可以

但我妹說,好像要印出來~~~~~所以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找地方印票

然後趕往Oakland

IMG_2775  

衝呀~~

IMG_2788  

終於到了!但在外面排隊的車好多喔!!

已經快八點了!!

好不容易我們停好車~衝進場

已經快中場休息了~噗

IMG_2796  

而且我們坐超級遠

IMG_2807IMG_2811IMG_2816  

但有看到手指頭大的咖哩哥在場上跑跳一下

現場跟電視上看到的狀況不太一樣

現場的音樂更有臨場感~~(當然囉)

不過氣氛就沒特high

因為他們兩隊實力懸殊太多

所以咖哩哥跑了一下~就下去了

76人真的蠻遜的XD

終場比數差了三十分的樣子~~我旁邊的黑人喊defeat 喊得很沒力~哈哈( 因為根本不用defear啊)

很快地打完四節~結束了!!

IMG_2851IMG_2856IMG_2866IMG_2883

買了一頂勇士的毛帽~~因為今天很冷啊!

IMG_4929   

就這樣跟牆壁上的球員本拍照拍得很開心~

結束了第一次的NBA!

下次我想看季後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文 的頭像
張小文

我是J妮絲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