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某因素,肚子裡的小娃要改名了

原本想說叫小猴挺好的~因為她成型的那張超音波,真的很像一隻猴子呀~

總總原因~不要叫做小猴

我就在那裏思考,那到底要改成甚麼呢?

我的英文老師幫她取了一個英文名字"Madison" 

在網路上找到的含意是這樣:

源自英語,意指馬修之子(Son of Matthew)。在電影美人魚(Splash)裡,影星戴露漢娜(Daryl Hannah)以紐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的麥迪遜(Madison)為名之後,麥迪遜這名字因此而聲名大噪。這名字至今仍是很多人取的女生名字,其背後更代表著美國豐富的歷史,而紐約知名的購物大道更為此名字增加曝光度。

老師也說,很多時尚的modal 也是叫這個名字,因為我跟阿翔給人的感覺都是受逼八的,覺得我們的小孩應該也依樣

想想挺酷的

就決定她叫做Madison囉!!

暱稱可以叫做"Maddie, Maddy" 感覺挺可愛的. 又說那中文小名呢?不叫做小猴

那要叫小M??

突然連結起來

她是五月(May)小孩, 英文名開頭是M

又某天我走著走著耳機撥放起Maroon 5的 Sugar!!是我最愛的歌

想到小猴剛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跑去Maroon 5的演唱會開心不以

因此,決定幫她改名叫做小5了!!

小5呀小5

要每天吸收營養

乖乖長大歐!!

這是最近的肚子,突飛猛進的生長呢!!

g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