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月,小5就要正式的來到這世界上跟我們見面了!!

趁我還可以隨心所欲帶著她趴趴走的時候,立馬手刀安排跟老公最後一次的"兩人之旅",之後就要多個小毛頭囉!!

其實本來今年四月初要去夏威夷的...因為妹妹的好友要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我們也愛吵愛對路的跟著要去

都計畫好了歐..沒想到來個比不上變化,小5來了,而且四月我肚子已經太大了...忍痛放棄

只好下次再帶小5去夏威夷了

因為日本去年七月才去,又覺得去日本一定會亂買..又不想去海島國家.(但這次旅程回來覺得,最適合孕婦的,還是那種躺在海邊都不要動的行程最好)

亞洲國家能去的都去過了

想到了曼谷...之前大學跟我妹有去過一次.那次不幸的得到了腸胃炎.後幾天都是臉色慘白的走完行程

這次想說,恩~~我好想住住看W HOTEL 喔!!

曼谷的W 算是相對便宜一些的W 系列

因此~我在EXPEDIA 搜尋到華航早去晚回班機+W HOTEL 住宿一天,一個人含稅大約是13000

本想說住四晚就好,但當時年終還沒發~~又不知道可以拿到幾個月..想想還是省點好

就規劃了住一晚,然後其他三晚住hostel的這種行程

後來老公年終發了...覺得應該住四晚才對XDDD

但就省下來囉!!把$拿去吃好一點,畢竟我大肚婆了,吃進去的東西很重要,所以這幾天我們吃的都是美食街,餐廳這種.不敢亂吃路邊攤

1/28號這天,天氣不怎麼好~台灣下雨&又冷

這周非常的忙碌.我跟老公都是.出發前還一度想.幹嘛這時候安排出國啦!!

忙死了>"<

但1/28號一到,還是很開心地起床

因為是早上七點的飛機,我們四點多就出門了

不到五點到達機場,已經有滿滿的人了

因為已經在網路上check in了,直接去托運行李.地勤人員看了一下我的肚子,問我..有醫生開的證明嗎?

還好...我有事先找醫生開證明,表示我的預產期是五月.所以現在還是可以搭飛機的

順利拖運完成,拿到登機證後.入關去

入關時大概六點多.小逛了一下免稅,買了YSL的唇蜜之後,看到godiva.....恩.......早上六點多吃冰淇淋會不會太high?

但我還是敵不過內心想吃的慾望.來一隻:P

時間差不多了.上機

窗外的雨好大

這次托小5的福.做到豪華經濟艙,腳可以申好直~~嘿嘿

而且是第一排,前面就是商務艙了

腳可以伸直好棒 ,而且座椅可以躺更下面,睡起來更舒服

看了一下簡介,原來我們運氣很好的搭到了華航的新班機777-300ER.號稱有親子臥艙的班機.恩~看樣子以後帶小5去美國.可以考慮這種的了

很快的,飛機到了雲層之上,天氣很好,我在機上看了風評很好的The intern.還不賴.在瞇一下.就到了!

Hello!!曼谷蘇萬那普機場!!好久不見.......好幾年前去瑞典就是在這兒轉機.老公幾次出差瑞典也都會經過這兒,所以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早上11點多抵達~我們的時間很充裕,搭上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我的肚子變好大啊!!

上視圖

我們先到silom 吃午餐,那裏有一棟購物中心Silom Complex,就決定去晃晃看有甚麼好吃,後來選了這家tripadvisor有推薦歐!!

隨便點了兩道菜,在等的過程覺得好像有鼻涕要流下來了,結果一擦..居然是流鼻血~~恩~~懷孕果然會讓人變得很"奇妙"

上次在辦公室也流~上網查了一下說是賀爾蒙的關係,就放心了

坐下後,東西放好,我去廁所清潔一下

一回來已上菜,老公已快吃光,我的敦牛肉飯看起來超入味,不過分量真的有點少呢!! 這幾天吃下來有發現,曼谷的外食分量真的頗少,可能他們食量不是那麼大吧,難怪都沒看到胖子

勉強算吃飽了,準備前往今天重頭戲 W Hotel!!!就是為了他來曼谷的

我們選擇用走的,因為這時候行李箱還是空的,孕婦本人我想說散散步,結果這一走還挺遠的~還好我OK!

曼谷的街道小小的,捷運是這幾年蓋的,覺得他們很厲害,在這麼小的空間還是有辦法擠出一條大眾運輸,可以想像當初在施工的時候,交通應該非常恐怖吧XD

走呀走的~我們到囉!!

曼谷的高樓大廈挺不錯的^^

旁邊有一棟很歐洲的建築,是一家餐廳

來check in,因為我們提前到,所以詢問櫃檯是否可以提前進入房間?很幸運的,OK!!

來去房間囉!天氣真的好熱

電梯前的夢幻裝飾~很有W 的氣息

今天入住的是wonder room.我們被安排在十樓

燈燈!!到了,很期待地打開門

不算太大的房間,但是採光好舒適

浴室佔據房間的一半,一樣舒適,有個舒服的浴缸&淋浴間.

馬桶自己一間(這就沒照了)

窗外的景色

插頭很多

原先訂房時知道房間網路要另外付費,但這次check in的時候櫃台說現在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給我們

真好!!

孕婦走的好累啊!休息一下:)

備品超級多,但這些要錢的

不用錢的咖啡包&茶包~是TWG的!!很好喝:)

 稍微沖個澡,睡個午覺

我們來去拜訪游泳池了

好舒適.決定晚上再來躺躺,我們決定去覓食晚餐了

曼谷的捷運站入口前有很多小攤販,看到泰式奶茶想喝就買了一杯

好甜!但不錯喝

 

回到剛剛吃午餐的那一個捷運站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有一家海南雞飯不錯,就去繞繞

台灣那時候是又冷又濕的,相對之下,曼谷陽光好刺眼

 

因為是路邊攤,沒有英文菜單,我們就用比的

海南雞飯來囉!很好吃!!雞湯也非常的夠味ˋ

我點的那個真心的不知道是啥咪,有點甜甜的醬料配上像冬粉但是比較Q的口感,蠻好吃的

但覺得分量真的蠻少

吃飽散步回W HOTEL,準備去泡游泳池

見識到了曼谷的交通~果然名不虛傳

去了一趟711買零食後,回到飯店,天色已晚

晚上的曼谷真的蠻漂亮的

回房間換好泳裝~來去泡游泳池囉

結果去都沒人,而且,水溫比我們想像中冷太多了,怕小5感冒,我們還是窩在泳池旁邊躺一下好了

在這而我獻上了第一次的大肚子寫真集

但是太冷了,又好像有蚊子,躺個半小時就回房間了

打算隔天再來躺

就這樣,東摸西摸,泡個澡,悠哉悠哉地度過了W hotel的一天

我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達成!

arrow
arrow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