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套句大S說的,一個身體裡有兩個靈魂,雖然我還沒辦法完全感受小5的心情,也不知道他長得怎樣

但...每當他在我肚子裡活動的時候,真心地感覺到,生命的奧妙這件事情.....兩個細胞可以變成一個複雜的個體.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今年2月份的時候,肚子已經完全是個孕婦,有母子線,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肚臍開始往外長了

讓我來記錄一下這神奇的一刻

過年期間,兩隻狗都跟著我.土豆與孕婦的畫面讓人覺得好溫馨

小5與她的外公^^ 外公特地跑來新竹城隍廟幫小5求一個護身符呢:)

整個2月開始,我每天都瘋狂地想吃甜食...

好罪惡啊...這股想吃甜點的心情一直延續到現在...體重已經默默地上升到快60了~已快增加9kg

還吃!!?!

當然,,,繼續吃.........冏

這時候的肚子好有趣喔!真的是孕婦耶~看網站說明都說子宮底會在肚臍上方幾公分..真的覺得很神奇..子宮不是很小一顆嗎?

居然會膨脹到這種程度~太厲害了

我跟老公最後一個"兩人"情人節,我們去了乾杯列車度過

當時吃燒肉吃得很開心~

但我忘記我有沒有烤熟再吃下去了...整個很散仙..吃完才想到,很後悔入口前沒有多check 一下

哀~孕婦就是這樣很愛嚇自己啊

吃飽喝足後,隔天我繼續請假,去產檢囉!

這次的產檢有是健保送的超音波,我在婦幼照的,就是用之前高層次超音波的那台機器照低!

但....很衰的是,超音波印照片的機器壞了...這次的超音波我甚麼照片都沒留下來QQ

覺得自己也"太好運"了吧...

這次也順便來檢查所謂的"糖水大魔王"

這包糖,,一口氣喝下,當天我也沒吃東西就去了

再喝得當下,覺得還蠻好喝的呀~

但喝完後,等待抽血的那一個小時,後半個小時是脹氣度過,超..級...難....過

而且婦幼的報告要等一個月後的產檢才會知道結果.工作人員告訴我,這個月還是要節制點啊...如果沒過關就還要繼續抽... 歐....

還好,一個月後去產檢報告是正常.嘿嘿

我的媽媽包也到貨了!這是我老妹幫我訂的

kate spade的媽媽包,好大個!土包都可以放進去哩

現在這個包我還沒拿到手.等我媽幫我帶回台灣囉!

我從229那天開始我的孕婦飛輪課

希望體重不要瘋狂飆升.這一個月下來,恩~~"只"多了一公斤,好像有點功效?

就在這幾天,我發現我的肚臍變凸了!

看網路是說,因為子宮空間越來越小,所以肚臍只能往外發展

整個二月,肚子就是突飛猛進的狀態!!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