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逛instgram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車車

當時覺得好像很厲害,去google了一下

發現價格不斐啊!!!

(但當時太嫩了!!之後的幾個月漸漸發現.小孩的東西,$$可不是一般的單位哪!哈

以前看到小產餐一個禮拜要一萬多.覺得amazing

到現在..覺得月子餐一天兩千是可以考慮的

這價值觀轉變的也太快了

本來有考慮aprica的,還有air buggy, aprica雖然輕巧但覺得骨架還是太細了~覺得小孩在裏頭不舒服

(想說等需要輕便車的時候,再去買朋友推薦的國產的就好)

airbuggy的跟這台bugaboo差不多價格,這台比較清了一些~所以後來就選bugaboo了

三月底我媽他們去夏威夷的時候,本來希望他們能夠幫我帶這台車回來,順便在現場試推

因為夏威夷有nordstrom.可以去現場看看

沒想到我媽他們只在 Honolulu 待一天.沒空幫我去看,後來他們就直接去big island了, Big island並沒有nordstrom.

所以,心一橫..決定就直接網站買了!!

找了好幾個網站,都不寄這台來台灣(真奇怪)

好在後來找到了!! 放清明連假的時候,想想既然遲早都要買~就趕快下定好了(免得之後這網站又不寄台灣XD)

下定後很快就寄到了!!約一周.

下單前,遮陽棚的顏色猶豫的老半天

本來想要黑色墊子配黃色遮陽棚.但後來看到有人分享全灰色的..好好看啊!!

於是~我就訂全灰了,想說如果有生第二胎~是男生的話~也很適合這顏色:)

將江!好大一箱啊

打開後的骨架&輪子~~一一組裝

i  

費了一番功夫.裝好了,就是看上這台推車輪子上有彈簧,加上又可以雙向

就這樣,

等小5親自搭上囉~

可惜轉接提籃的轉接環太大了~本想請妹婿幫我帶回來,但覺得太佔他的行李空間,所以..就等小5六個月以後再坐囉 :D

今天開始放假...

早上莫名的醒來

想到過去這幾個月,每天跟小5一起上下班,從肚子平平不太好意思坐在博愛座上,只能SHOW好孕徽章才不會覺得很尷尬

到現在一上車就直奔博愛座

想到小5就快要來到這世界上跟我們見面了

覺得有種淡淡的"惆悵"感

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很快我的生活將會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跟小5一起度過了連平地也下雪的"北極震盪"之冬天

 

帶著她每天從捷運站走到公司,一路上的景色,我都會講給她聽,摸摸肚子告訴她我現在的心情

工作上遇到很煩的時候,處理到一個段落鬆口氣時,也會摸摸肚子告訴她這只是工作

下班時,自己一個人從公司出發,慢慢地走到捷運站,回到新埔站跟老公集合吃晚餐..就這樣日復一日

到現在即將卸貨..這段日子, 會是我跟小5一輩子的回憶吧...

不知道即將要面對怎樣的未來

但我想我們也準備好了

小5!! 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我們一起去探索這美麗的世界吧^__^

每天都會固定坐在文湖線第一節車廂的博愛座.經過中山國中站都會有這長長的"隧道"

下次看到,就是兩個月後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