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號了~還沒有要生的FU~不過很奇妙的..剛剛我的左側屁屁,其中的某一個點,非常非常的酸...痠到那種.要站起來會哀哀叫的感覺

然而從昨天晚上睡覺時,就一直在耳邊有聽到咻咻咻,跟我的心跳同步的聲音..連剛剛在樓下安靜的閱讀室也有聽到

真的頗神奇的呢!

小5呀~你何時想出來呢?

媽媽之前跟你說撐過20號,是為了滿足不想要家裡有兩隻金牛的私心.但...隨著在家閒閒的日子越多.看了很多文章之後.覺得你平安地來到這世界就好...不管是金牛還是雙子

我只希望你平安...畢竟再度子裡越久~感覺風險就越多..甚麼胎盤鈣化啊..臍帶繞頸這種的.看了就害怕.前天去產檢醫生正好被叫去緊急開刀了

一回來也說..那位孕婦的臍帶已經繞寶寶脖子兩圈了,心跳剩一半.趕快緊急手術將寶寶拿出來...感覺好恐怖啊>"<

所以我不堅持了~小5,準備好就出來吧~選個好日子~~讓我們都安心^^

反正還有點時間,繼續流水帳吧

先來張讓我很羨慕的夏威夷海邊,這湛藍的顏色...是我最愛的海的顏色.很期待能夠親眼見到它~帶小5去玩水

4/1號愚人節...我們換了新的辦公室.新辦公室的座位很爛,我被夾在兩根柱子的中間~感覺就是怪怪的啊!!

這天也拿到了同事給我的二手嬰兒汽車座椅,是提籃型的...因為我想說阿翔每周幾乎都會回新竹跟爸媽吃飯,小5出生後也會吧~即使這提籃只能坐到一歲,但我覺得這一年的時間應該用到的次數會蠻多的

省去抱上抱下的困擾~就跟同事接手嚕!!價格也很優惠呢~

還收到了同事的恩典牌小衣服&小奶瓶^^

對了!!我有買baby plus...早在四五個月的時候,我有看到這個產品,也想到朋友也有用~風評不錯,本想請我妹幫我在amazon購入.結果我妹一看說有一堆負評ㄟ! 負評上說會影響小孩聽力等等的

當時我也懶得再去求證.就沒買了,直到30周左右,某天我表妹來我們家找我拿東西.她跟我提到baby plus.他說懷老大的時候有用,老二的時候沒用.哀呀!!

我可是活生生地見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小孩~老大真的是愛笑到不行.老二一歲前臉都很臭~(但兩隻都超可愛啦!)哈!

因此......我買了~從31周開始咚咚咚到現在,就看之後小5的反應嚕!

聽的時候可以感覺小5蠻會動的~一直在伸展的感覺

因為驚覺.我好像都沒有特地去吃甚麼魚啊~營養的東西

(哀~我太愛吃甜食了XD)

就跑去吃了YAYOI定食.小小貴但覺得好像營養比較均衡(但我也沒有點魚吃啊@@a)

不過整個孕期我都有吃DHA,前幾個月是吃我妹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DHA(有含魚油的)

這一個月換成澡油

所以應該還OK吧~~

因為實在不會料理魚類..加上又有重金屬汙染..聽起來就很恐怖

這時候體重已接近60公斤.比剛懷孕的時候多了快九公斤...哀~這些體重在哪裡啊??? 除了小5 & 胎盤& 血液..應該還有四公斤分散在身體裡吧

母子線是歪歪的呢~~

在四月初的連假~最後一天我們去拜訪了"用力做三明治股份有限公司"

太妙的店名了~

不過我們沒點她的特色"土石流三明治"

覺得分量有點少~沒吃飽的FU

當然,路過不錯的店還是要進去嘗鮮一下~

這餐就有吃魚了!!

 

也終於來拜訪這家聽說很有名的店

跟我同期的小兔&倫~在我們生之前趕快聚一聚,吃一吃想吃的(這又是大家給我的建言XD)

毛毛長好大了喔~想當初我從澳洲回來的時候~他還是個小嬰兒呢!

這個月繼續來試吃

試吃了月之戀人的彌月蛋糕,生乳捲是不錯吃^^

但覺得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試吃了玉膳房的月子餐

菜是不錯.湯也很好喝~肉非常的軟嫩

試吃費300元

另外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大餐~他選了橘色刷刷鍋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是去年台北市最多人打卡的熱門餐廳之一

很好奇有多厲害:D

生日當天中午也跟一位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同事去吃了覺旅咖啡~很讚呢!

整個身邊就充滿著幸福的泡泡

到了下午,同事居然還從林口快遞蛋糕&禮物來,我都要哭了QQ

而且這次阿翔居然背著我跟我媽我妹串通好~給我一個驚喜

我以為只有我跟他~想說幹嘛給我們五人座的位置呢

結果冷不訪的我媽我妹突然出現了~真的是又驚又喜~

感受到滿滿的愛啊!我好感動呀

這餐吃得有夠撐得!

收到了可愛的黃色小鴨鴨^^

 

還有從夏威夷來的阿囉哈套裝~可能要等到三歲才能穿~哈

然後英文課同學幫我舉辦了一個baby shower~好感動喔!!!

真的是感動滿滿的四月份:)

雖然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每天上下班行走的速度越來越慢

但很感謝這段時間文湖線捷運上的隨車人員,會幫我在人多的要命的捷運車廂找位置

真的很感恩:)

我也有申請好婆婆月子餐的試吃

送來一大包

試吃的菜色是這樣~魚肉蠻好吃的~湯也很好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的甜品是芝麻糊...味道不和我胃口

本想說就訂這家了,但因為後來又去吃了芽果的月子餐,就改變心意了XD

某天經過板橋車站B1的環球美食街~看到了亞尼克夢想村的派~想到他也有彌月試吃.就跟他們預訂了

 

亞尼克夢想村的彌月試吃很大方~給了一個六吋的派~每個口味都有

當天拿回家就忍不住吃掉兩塊.結論是..很滿意!!我好喜歡吃派喔! 又列入考慮了

最後一個試吃的月子餐是芽果月子餐

他是禾馨的相關吧?

接待的營養師感覺很親切,試吃也不用錢

事後也常常打電話來關心,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因此~我就訂了..因為我月子中心會待21天,剩下來9天,我想說還是訂個餐來吃好了,月子做滿30天比較好

不過呢~我覺得湯品的部分,好像好婆婆略勝一籌:)

但青菜類,飯類還有甜品,我喜歡芽果的

本月份最後一個試吃..就是CUPETIT的杯子蛋糕了!

是真的很好吃哪!!!! 只是價格有點貴~~還在猶豫中:)

也來到了每周一次的產檢時間了..

小5每次給蕭醫師量出來都好小隻

4/26號的時候還在2158g而已~但醫生說這樣才好生啊~~

他覺得小5可以長到3000g沒問題的

既然醫生有信心~就聽他的囉!

現在就是個孕婦樣~每天都這樣搖搖晃晃地去上班.內心也一直在盤算到底何時要請產假了...

這樣看自己的肚子真的很有趣呢

懷孕的過程~真的是太奇妙太好玩了!!

就這樣~充實的四月份過去了~~

現在每天都在等待小5的到來~

很期待可以見到她本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