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518,是我的預產期

小5依然還在我的肚子裡

昨天有預約了產檢.是第11次的產檢~

已經把10次章蓋完了~~ 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因昨天我媽也有跟我一起去產檢,醫生問說還要再放嗎? 我媽說不要,醫生也說~恩~今天(17號)日子不好

還翻了農民曆跟我媽&阿翔說,明天開始三天都還不錯.你們自己選一天來催生吧~

當下我還真的有點傻了..從5/5號就開始請假待產的我,沒想到拖到現在18號還沒生~噗!

我的產假已經過完1/5了...OMG 

看樣子...之後可能真的要好好打算是不是要請育嬰假了...

睫毛補接得也快掉光哩!!ㄚㄚㄚ

今天的肚子......這幾天都狂走路,每天都走超過8公里吧?

說不心急是騙人的,從上禮拜開始就一直覺得隔天會生.一直做好"明天就要生"的心理準備

每天都去做想做的事情,每天都在回憶(緬懷) 這九個多月的日子

到現在已經越來越"無感"了~也漸漸的失去那種"緬懷"的感覺,只希望肚子趕快痛一下,讓小五快點出來~~~

家人每天都在等待~每天都在line上問狀況~深怕我就突然這樣生了~

朋友也在問~問我孵蛋出來了沒..但事實上小五在我肚子裡住的很舒適...沒有想要出來的FU耶

ㄚㄚㄚ~小五你何時要出來咧????

媽媽我等的有心急了點啊~

不過今天有點產兆

就是出現了咖啡色的分泌物了........雖然查了查

好像這離真正的產程還有一小段路

但..至少往前進一步了.......

我是不太想催生啦~想崇尚自然

讓小五自己選時間出來

難道真的會是21號? 

恩~~~~~~~~~~

或是20號

如果是20號就跟她爹同天生了~哈

不過目前也是計畫,20號來去催生

醫生昨天量小五的體重來到了3100g左右~也做了內診....醫生說子宮頸有軟了....說我的產道夠寬他不擔心,要催生可以來催了~

本來是說打算19號就去催~後來請老師看了看日子,說20號的下午 & 21號上午&中午都是好時間

如果是這樣...就20號去催囉!!

我一直覺得很疑惑.怎麼每次照超音波小五的腿都很"短"呀~都遠小於當時照的週數@@

希望小五是個長腿妹哪!!

anyway...今天我也心急了~一直跟她喊話~跟她說時間到囉!!快出來吧~

我想要抱抱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