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瞬間就滿月了

上個月的24號.是我移到月子中心的日子

一路這樣走來,感想就是時間過得好快,我都來不急仔細品嘗每天的每個心情.時間就這樣匆匆從旁邊流逝.

每天對我都是不同的感受,對小五來說也是

好想好好地記錄每一天,對我們來說,全部都是一個新的人生體驗,對我而言,這變化來的很快,雖然已有十個月的心理準備,但真實發生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啊? 就這樣變了" 的心情

現在已邁向跟小五在家的第二週了,還在摸索她的個性.發現...好像蠻像我的耶~哈哈

一有不如意的時候,腳就一直踢啊踢的,稍微有風吹草動,會驚醒->這可能是還沒安全感

但看到她吃飽喝足的笑臉,再累也值得了:)

出生後10天,5/31.小五的肚臍掉了.跟我的連結正式斷開.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想想這十個月.每天都靠這臍帶供給我的養分給小五,讓她長的建健康康來到這世界上

謝謝囉!臍帶桑

紀錄一下這種心情

很難用文字形容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媽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