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起床,看到美國的妹婿傳來土包在草地上奔跑的照片

跟往常一樣~看到覺得好可愛~但因為在餵奶也就沒有特別回復

沒想到............

這居然是我們見到土包的最後一面...

中午我正在忙著煮馬鈴薯燉肉的時候

又文打來了

一打來他的聲音不對~帶著哭腔,微弱的我聽到"土" 這個字~

我內心大驚..難道是土豆? 因為最近他悶悶的

還是吐司?!!!!他也14歲了

沒想到..........居然是土包?!!!!!

他說土包死了..........我以為我聽錯

這四個字...壓根沒想到會出現在我生活裡

土包死了?!?!?!?!?! 怎麼可能

他不是還在開心地奔跑嗎?怎麼會............

我們一職試圖聯繫我妹&妹婿

但都找不到他們

我心裡默想~一定是還在急救,沒空接電話,內心還抱持著一絲希望

後來我丟給我妹訊息

希望她告訴我土包沒事

沒想到我妹回我的是

死掉了..............

原因是因為可能踩到蜜蜂,可能是對蜜蜂的毒過敏,沒有痛很久就離開了.......

當下正在餵奶的我立刻淚崩

土包雖然跟我相處的時間不九

但也是我親手帶回家的孩子

因為他是繁殖場因為無法在飼養,送出來的孩子,所以有一點年紀了

接回家的時候是我背著她回來的,因此在台灣的時候都跟ˇ著我~~

這笑容............讓我在短短四個月就已經捨不得跟他分開

他最愛的草莓床..是一回我們家就從給他睡的(原本是土豆的)

也讓他一起帶去美國,我妹傳回來的照片她也常常躺在上面

但現在..........相似的情景,卻沒有活生生的土包了T____T

我好崩潰

土包........才一年多沒見..你就先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我本來還打算明年帶小五去找你玩得

沒想到>"<

你一定要開心的在彩虹橋奔跑喔!!!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我想到我們都這麼崩潰了..我妹一定比我們難過五百萬倍以上

因為他的生活哩,都是土包啊

他們帶著土包去歐洲度蜜月一個月

帶著土包在美國各大城市旅行

住舒適的旅館

去很棒的餐廳

每天都有土包的身影........

但現在看不到了

好難過好難過

今天開車去上班一路上都是流著眼淚的

覺得即使沒有病痛.誰也無法保證下一秒是安然無事的...

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每一刻都是非常有意義,很重要的

土包!!要乖乖去投胎當你媽媽的女兒喔!!希望你能回到我們家來~繼續當我們的家人

也希望我妹能夠早日振作...我知道那種痛~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