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5快滿四個月了

他不才是我懷裡的小嬰兒嗎

最近已經開始在翻身了

而且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最近很愛尖叫~開心也叫~不開心也要叫一下~

而且最近好愛好愛笑...只要跟他對上眼,他就格格格笑給你聽

這是7/7號的小朋友...當時在背袋裡多麼的小隻

而且每天送他去托嬰的時候,我都好捨不得...

覺得他那麼小,不能每天陪著他好可憐

但現在想想,送托嬰的好處是"刺激"很多,老師也會幫忙注意,雖然說送去的這兩個多月以來,小5已經感冒了幾次

但有媽媽母奶的抗體,也都有在長大,老師也會幫忙注意發展的狀況,適時的回報,因此都無甚麼大礙

 

因為托嬰中心的老師都會定時分享小孩的照片,當時不知道為何,看到小5這張眼神呆呆地躺在那裏的照片,我居然鼻酸了...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情啊....

這是托嬰中心幫小5辦的迎新Party,眼神比較有神了

老師說他好愛笑~是個愛笑小可愛...

難道真的是babyplus的功效? 也無從考證

總之...看著手機裡照片的小5一天天的長大,眼神越來越像個"人類"

突然之間好感慨啊...時間過得也太快了

將來的某一天,他就會有自己的生活了

阿不過現在也才快四個月啊~這位太太....居然就如此感慨

媽媽喜歡看你趴在我身上安心地睡著...雖然很熱.常常我們兩個人都汗流浹背的,但我喜歡就這樣跟妳靠再一起

老師也說你喝奶量也達到170cc/4hrs了

但媽媽製造奶的速度還沒那麼快啊~~~媽媽我繼續努力追奶,希望能給你滿滿的抗體!!

這張是最近的照片,腿庫已開始累積脂肪了~呵呵

某天我妹說"ㄟ~你怎麼傳的照片都是小孩了"

想想也是!真的是現在只會拍小孩...以前沒小5的時候看到有小孩的朋友們狂拍覺得不可思議

但現在正在經歷有小孩的生活,真的是要狂拍啊!!

小孩長的超快..一眨眼,他就不是你記憶中的那樣了

當然要好好地記錄下每個屬於我們的成長時刻

當父母就是一個project...每一個時間點都好重要

因此....我好像該換手機了...手機容量不夠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