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小5已經會趴趴走了...好快好快

我怎麼記得兩個禮拜前他還在練習站立,蹲下,扶著牆壁站起來,然後,就放手走路了?!

太快太快了!!媽媽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又長大了

嗚嗚~真的有種鼻酸的感覺

小孩好急著長大,但我們想要時間慢慢地過啊>__<

三月底的你~已經可以扶著欄杆等站好好了

現在的你~已經可以放手走好好了

你就在不之不決中自己強壯了起來

我都忘記是哪一天,看到你放手向我開心地跑過來~

我腦容量不夠,沒辦法一一的記住你重要的每一刻

但我知道的是

我跟你再一起的時候.就是最美好的時刻了

我的小寶貝~

周歲快樂

 

嗚嗚~媽媽感覺好撒逼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