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態了.在捷運上大哭...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我的土司..陪了我15年的土司,陪我經歷無數大小事的土司...被診斷出來有不正常的腫瘤.增大的速度很誇張...

回憶起土司的到來,是大四那年,我閒閒沒事在家裡,突然好想認養一隻小狗,當時就在PTT上找尋適合的

結果被我看到一張無辜的小臉,那就是吐司.當下立刻打電話去給志工,沒想到志工跟我說,他正在新竹,狗狗也在他車上.待會就可以帶過來給我

燈燈~土司就這樣來我的生命裡了.第一次養狗,甚麼都不董.靠的就是我那牡羊座敢衝的個性,約好接狗的時間時我還有點猶豫.但也知道不能後悔,我這個人就是說到做到!!

然後,土司來了

取名的時候,因為我在啃土司所以土司就叫做土司

她來的時候好小隻.搖搖晃晃的,到我的枕頭上大便尿尿(驚)

第一個晚上,在我旁邊的小籠子裡哀哀叫了一整天

然後開始訓練牠大小便,土司好快就學會了...

然後跟我媽說我認養了一隻狗,被我媽怒吼說不準帶回家!!帶回家就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由我妹出馬說服我媽我媽才勉為其難的接受

到現在家裡有了土司土豆土包跟黑糖...我們一家都變狗奴了

然後土司就一直在家裡舒服的窩著,陪著我們經歷過無數的大小事

我畢業了,工作了,分手了,又交男友了,結婚了,生小孩了,我妹畢業了,工作了,結婚了,媽媽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退休了.每天下班回家都可以看到兩隻狗搖著尾巴等著我們

我們也早已習慣土司乖乖地窩在那哩,看著我們大家,默默地愛著我們家的每個人,默默地參與了我們每個人的每一天,溶入了我們,是我們的一部分了

可是毛小孩的生命,為什麼那麼的短暫,為什麼...

土司~~

昨天看到土司這樣,我真的好難過.

頭稍微抬起來一下下看了我一眼,就繼續趴著

很不舒服吧土司....

希望是醫生誤判!土司還可以活好幾年~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