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說.土司可能剩沒多少時間了,我們收起了悲傷的情緒,無論是否有奇蹟,我們都要好好的把握跟土司相處的每個時光

我妹還特地從美國回來台灣,他不想再錯過了.去年這個時候,土包走了,他悲慟萬分.因為土包的最後一刻她不再身邊...今年一定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所以她飛回來台灣了,真的覺得國外的工作很彈性,無論你在哪裡,只要工作有順利完成就算上班,而不是像台灣一樣,一定要把你關在辦公室裡,打卡才算出勤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彈性工作的地方~~~

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聽到醫生說,土司最快這禮拜,最慢這個月的時候

當下我利馬想到我們的好捧由~老鐘回到台灣了

馬上斯訊問他能否過來幫我們拍拍

我們希望能留下跟土司一起的照片,雖然這過去15年我們不知道拍了多少土司可愛的照片

老鐘一樣很輕便的來到我們家.拿了幾台底片機就開始拍了

而且也很快速地拿到了照片

照片裡的土司好開心,好幸福

他陪了我們好久好久

之前我們去寵物溝通.土司告訴我,我對他很重要,我是他重要的人,他也很貼心地跟我說.我最近看起來很累(當時溝通的前陣子是我在餵母乳的時候,那時候小5都還無法睡過夜.每次回家都看起來很累)

土司說希望我回家就好好放鬆好好休息

多麼溫暖的一段話,土司就是這麼的溫暖,全家人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安靜地陪著我們,可愛的笑著

沒修片,也沒特別找甚麼景.這就是我們家的日常生活

好感謝老鐘特地跑來幫我們拍,很喜歡他拍出來的照片

有溫度,很自然

就像土司一樣.默默的在我們家,安靜地陪伴著我們,參與我們全家的大小事

不吵也不鬧,也很少生病

米克斯就是這麼貼心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現在每天都提早來公司,想要每天回家陪她.看看土司,即使這樣很累

但我很甘願

好好的把握土司這段日子

無論是否有奇蹟,土司都教我們如何去付出,如何珍惜,甚至學會放手(但目前我無法..真的無法T_T)

昨天帶土司去醫院打點滴照超音波.土司看著我,眼神裡似乎在跟我說,我不要這樣了,不舒服...

但我無法不做些甚麼去延長土司的生命,私心的希望土司多陪我們

我們只好繼續抱著她,告訴土司一下下就好,忍一下就過去了

我無法想像真的需要告別的那天到來,會有多崩潰

即使知道這就是人生必須面對的課題之一

土司,我們愛你

真的很希望,你能多陪我們幾天,我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