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在昨天晚上,居然講出了"我不要"這三個字

雖然之前已開始會講把拔~會講ㄇㄢ ㄇㄢ~這類的話

這幾天開始會講"逼~" 再按電梯開關的時候,他會講逼這個字~實在好可愛

就在昨天晚上,我帶她出去散步.回到家到門口的時候.她突然講了"不要"這兩個字

而且是非常非常清楚的兩個字

回到家後我們欣喜若狂( 父母都這樣吧XD)

就一直問她"要不要" "要不要" 後來她居然講了"我不要"

齁齁~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天啊!

最近的小孩.真的越來越像小孩了

已不是嬰兒...

好快喔.所有的時光

今天看到一段話,眼眶有點濕濕的

 

艾莉森‧麥基的《有一天》

曾經,我輕吻著你的每根小指頭。
曾經,當第一片雪花飄落,我將你高高舉起,看著它們在你稚嫩的皮膚上融化。
曾經,你的小手緊抓著我,一同穿越都市的車水馬龍。
曾經,你是我的小寶寶,現在你是我的大寶貝。
有時,望著沉睡的你,我也跟著夢想……
有一天,你會潛入冷冽清澈的湖。獨自走進一座蒼鬱的森林。
初見新奇,眼中滿是光彩。
有一天,你會為了心中的渴求,像團火球似的瘋狂追逐。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蕩的比想像的還高。
有一天,你會因為突如其來的壞消息,感覺被深深的哀傷包圍。
有一天,你會站在風中淺唱,期盼風兒把你的心聲帶向遠方。
有一天,我會倚在門邊,望著你向我揮手道別,消失在我眼前。
有一天,你會望著我們的家,詫異記憶中它的巨大,和此刻看起來的渺小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堅強的雙臂也有著一個小小負擔。
有一天,我會看見你坐在床沿,梳理孩子柔細的髮絲。
有一天,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你的頭髮也會在太陽底下閃著銀光。


當那天到來的時候,親愛的,你會想念我。
 

這幾段話,好有畫面,之後我就會看著她小小的背影.變成大大的背影,去追求她自己的人生

我的小寶貝,現在能夠抱著軟軟的你

親你肥嫩的臉頰.看著你向我奔來

我有著滿滿的感激&感動

還好,我在此生擁有你

向我奔來的寶貝~真的都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