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魚大肉的...有點罪惡

而且昨天冰箱很空

媽媽也不在家

下班後我到公司前面的全聯社逛逛要買啥回家煮

結果.....現在菜真的給他超級貴.賣相也不佳...連全聯都賣那麼貴是怎樣!!!

所以我就拿了一包金針菇.. 再繼續逛逛

想說來補充點蛋白質吧

買一整包肉好像份量太多...

魚看起來也不是很新鮮

全聯有賣'組合好的'食材包

我看到了....雪菜肉絲!!

有些許的肉.還有雪菜&竹筍

而且

還有兩朵辣椒!

好豐富的感覺阿!!!!!!

於是我就買他了

回家後,把豬肉跟洋蔥一起炒熟後到起來

然後再把雪菜,金珍菇,竹筍炒熟之後,丟入吃黃飛鴻花生剩下來的花椒粒~

最後再把剛剛炒熟的肉&洋蔥倒到鍋子裡在一起炒過

在加入紅色的辣椒片

(喔對我又加了一些鹽巴.....結果太鹹了..只好在倒回鍋裡加水在炒過一次........)

將將!!

我的晚餐完成囉!

有蛋白質&滿滿的纖維質!!

擺盤很醜因為我很餓

b64db40  

就這樣..這是我'單身女子"的晚餐!

吃完後..好像開胃了@@ 又吞了一個優葛XD

才滿足的作其他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婚後生活囉!!!

一~四過著單身生活

週末才過夫妻生活

感覺很棒哩!!

最近又在看餐具...覺得廚房還有每天很重要的吃飯環境~應該要優雅又可愛啊!!讓吃飯變成一種享受

而不是只有填滿肚子而已

真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廚房

管他廚藝好不好~哈哈

難道這就是婚前婚後的差異嗎!!!

303689_494990567185010_76861754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