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這趟真的好感恩!我覺得我真的是給他非常非常的幸福!!

c4270d0

行李給他超載了!但還有好多的東西沒有買,不過這次買的也不多,因為,行李重量的限制啊~~~ 嗚嗚嗚嗚

希望明天check in的人員不是機車人!就偷偷放水吧!我想行李超重的原因,也是這些滿滿的回憶吧

舊金山,洛杉磯,太浩,NAPA,西雅圖,溫哥華,惠斯勒

還有許多非常美麗的小鎮,像這樣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旅行的機會,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還吃了米其林!好美味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美國

但這次悠閒的過日子期間,我更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享受生活"

這是在亞洲的我們,不容易體驗到的啊...在國外總是那麼輕鬆自在的享受人生,真的讓我好羨慕!我們到底在忙什麼呢?!

這是最近我心中常常出現的問號.

雖然回台灣要面對的是未來的交叉路..不知道前方再哪?但我這次卻不害怕

因為在pike place彷彿有魔力的糖果店,充滿正向魔力的老奶奶給了我一penny

他告訴我們,之後如果需要lucky,就摸摸那penny.就一定會帶來幸運的

而我也深深這樣覺得!

擁有這些的我

真的~非常幸運!!!!!!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不想回台灣啊......

TFR4A  

不過我知道

我會再回來的!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