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目前38周又五天...小5還安穩的再我的肚子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希望他快點出來.但又想要她是雙子座的(也就是說,在兩周後再出來)

這幾天肚子悶痛的感覺有比較明顯一點,今天早上也有點下墜感

但只有一下下而已

早上跟sharon相約去看了動物方城市,好好看喔! 看完真的很感動~覺得小5也喜歡看

既然現在還有一些時間,就來記錄一下這兩個月的心情吧

喝完糖水後.覺得進度突然好快啊.瞬間就邁入3字頭的週數.感覺好像隨時都可以生的FU

某天回家收到了老妹從美國帶來的禮物~是小5的小衣服~好可愛!!!而且我們家人就是瘋狂愛土豆形狀的東西啊

我已經決定小5出院時就穿這套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謝兩位妹妹啦!!阿哈哈

這時候體重來到了57kg左右,比之前多了快7公斤...覺得恐怖啊@@

這時候也比較認真地找嬰兒用品了,在這之前,超懶惰的..甚麼都沒再買.每天只想躺在那裏不動而已XD

或是看自己的東西~

這時候開始尋找嬰兒床,注意小朋友需要甚麼用品

後來嬰兒床我們選了IKEA的,希望小5肯賞臉.乖乖地睡在裏頭

這個月也是甜食大爆炸的時候

每天都在想要吃啥甜點~lol

某天看到朋友分享了這個藍莓多多的cheese cake 1,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立馬手刀訂購.管他一個要價一千元(是有多想吃啦XD)

也開始了我的彌月蛋糕試吃之旅

第一家吃的是RT! 我的喜餅也是RT~加上RT的蛋糕試真的很好吃~

只需要拿孕婦手冊去換就好哩! 整個很貼心~重點是也很好吃~是有列入考慮名單的選項裡

 

都好好吃啊!!!討厭~XDD

這時候有覺得肚子大得很快...好像隔天看到就變大的感覺

最近也開始忍真的報名媽媽教室了~第一堂課就去聽拉梅茲呼吸法...當時聽完的感覺,覺得生產好恐怖>"<

但是到了現在,我反而平靜的面對...我花了兩個月去"克服" 心理障礙..也不知道為何,就覺得反正都要面對的阿...就帶著正面一點的心情去面對吧~不需要太害怕

跟高中同學一起懷孕真很有趣^_^

這時候的腳也開始有點腫哩!!

不過我也要開心的講一下.到現在38周,我還沒有腫的跟大象一樣,不知道是體質的關係呢?還是我都一直有再穿靜脈屈張襪? 我只要下班回家後就會套上,然後睡覺前再脫下來

從三個月之後就開始每天這樣做,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所以腳沒有腫得很誇張..我覺得應該是靜脈區張襪的幫忙,因為今年冬天有點冷,所以我買刷毛的,也特地買大一號.想說孕婦還是謹慎點好~別穿太緊,因此穿上去很舒適,自然而然就可以穿的久

這兩個月來醫院報到見小5的時間越來越多哩! 一開始只能一個月見一次~有夠煎熬的,到現在每周都看一次

雖然每次都很快,但因為就是小5很健康很正常,所以才會這麼快呀

三月份每周都乖乖的去採兩天的飛輪,而三月也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每天都電話響個不停~超級累!也就更想吃甜食了

還好有飛輪幫忙,這個月即使在那裏大吃大喝.體重也多了一公斤而已

正在看我吃RT布丁的土豆

林口impression起司塔...YUMMY!!!

cronutt,,,,

PABLO....

say cheese 起司蛋糕試吃,很清爽的好味道~而且超大方地給了一整盒試吃呢

是不是吃得太誇張

還好小5也很配合地吸收吸收~~有快快長大

3月中~我們決定就去把小5的東西搬回家了

去了IKEA買了浴盆&床

這位爸爸看起來頗開心的~

三月天氣還不像現在這麼熱...但以覺得隨時都可以把肚子露在外面納涼..體溫有夠高

土豆還是很愛坐在我腳上

 

這時候媽媽妹妹去夏威夷了~因此我回家顧狗~每天都跟狗再一起的日子好幸福喔

不禁一直在幻想小5出生後跟吐司豆的相處情況,一定很有趣:D

雖然土豆很吵..那段時間也很忙又早起~整個很崩潰

但現在想想這就是日常生活耶!小5以後出生的日子應該相差不遠

三月底回新竹的時候,也乖乖的去藍印子報到了,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也就是這時候覺得...噴錢的單位都是幾千幾千哪!! (阿翔錢包在淌血XD)

3月28號之肚~~~~頭髮因為不能燙.自然捲的超嚴重.只能等生完後才能處理了

即使阿翔錢包在淌血..在四月初的時候~請朋友從義大利幫帶回來的皮夾到貨了~開心的不得了~~好棒的皮夾呀^0^ 

懷孕這麼辛苦~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啊~阿哈哈哈哈

(但小5對我真的很好~而且我也遇到好多的好人~~我其實很享受懷孕的這段時間呢!!)

後來申請試吃carousel 的彌月蛋糕!我喜歡加購的那個伯爵茶生乳捲~超級好吃!好香又好吃~~~

 

土豆還是一樣很愛靠在杜子上,我想小5出生後應該會很習慣土豆的味道

裸肚子與兩隻狗~~都是我的愛呀

發現寫太長哩!

這兩個月好充實啊~做了好多事

吃了好多東西

想說小5都快生出來了.趁她出來前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大家生完小孩後給我的建言!

我正在努力的實踐著~哈哈

流水帳就分兩篇好哩!

看著照片..真的覺得這段日子好神奇~肚子裡有一個生命一點一滴地長大著

好感謝老天爺讓我經歷這些.真的是很棒很寶貴的經驗

寫著寫著..肚子有點悶痛...小5..你準備好了嗎?

但媽媽還想去吃honey pig呀~再給我兩三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