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吃韓國料理
我想是因為當時在澳洲的時候室友有韓國人吧!
他所做的家常菜實在太美味
加上他們一定要有狗吉醬這種東西
跟著他住了一個多月
默默的就是愛上了這樣紅通通的食物
紅通通的泡菜呀~在包上生菜&燒肉~媽呀~我的愛!!

恩!
於是~今天去吃了春川辣雞



這家在東區跟dazzling同一條巷子裡
我們當然點我最想吃的辣雞呀!!

這是伴炒前~~
我們點的是Q麵

伴炒後加入起司!!齁齁齁齁齁
留口水
因為是店員幫忙用的
他在伴炒的時候我們看到桌上有一個遊戲規則
就是taipei walker 舉辦的~說是須有兩台IPHONE手機,透過他們的程式~
掃QR code~得到序號後在值骰子
得到點數一樣的話會有酒類贈送
店員問我們有沒有興趣玩~我們想說反正無聊就玩吧
在那邊忙來忙去下載東下載西~~
結果...怎麼掃都掃不出序號....也沒辦法啦!就算哩!!繼續吃我的辣雞~~~
意外的~~店員拿出一瓶酒說要請我們喝
因為他說看我們掃QR CODE掃的那麼辛苦XD
真是太感人了!!

乾杯!!!
結果這一瓶我們兩個人喝
我茫了
lol

就是這個遊戲啦!
雖然沒成功的玩成這個遊戲~
但是卻得到這瓶愛心飲料歐!
糾甘心耶!!!
之後結帳後我們就很high的前往阪急去結帳我的婚戒啦!
中午就喝酒很high啊!XDDD

心得:
我愛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