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的婚禮沒有按照習俗
所以
要分三次請客
而且三次都是不同類型的"請客"方式
第一次是12/24/2011
要在新竹的"楊廚師" 請男方的家人們吃飯

第二次是01/08日/2012
在雲林的劍湖山飯店餐廳請我媽這裡的舅舅阿姨外公外婆吃飯

第三次~就是請朋友們囉!!
但是~日期未定


在雲林的那次~因為算是家人的請客~所以不用穿婚紗啦!
於是也開始尋覓到底要穿啥出席比較好~
今天路過MOMA
就給他彎進去
試穿了一大輪~
選了這件
裙子好喜氣
內裡是可愛的沙裙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型的啊!!!!
店員聽到我說要在我的婚禮上穿的~
一直拿給我試穿
大概穿了20件有吧XD
話說~我覺得MOMA很讚耶!!
以這種品質&設計
這樣的價錢算是很超值
雖然有些衣服對我來說又點熟過頭!
但如果哪天我想要轉型變成女人味路線的話
應該會常常光顧他們家吧~哈!!

就把這官網加入我的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