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禮服掛在我那小不巄東房間裡的盛況)
幾天前~我問我妹
ㄟ~我的vera wang回來台灣了沒啊?
我妹說
我幫你問問
結果這一問問了兩天
因為他那傢伙太過於忙碌了

好不容易問到好心人(也就是幫我把禮服從美國hand carry回台灣的那位大美女!) 的電話
迫不及待的跟他約了時間想去拿
好心人回我說~
好!我晚上在跟你聯絡確定時間喔!
結果因為好心人回台灣外務太多~
我又默默的等到了第兩天~
當第二天本來約定要拿禮服的時間到了,但好心人沒打來時候
我打去還關機的時候
我想說
阿!好吧!!!反正.....都已經等了兩天了~差不了幾天
默默的從板橋回家(當時是禮拜五~隔天要下新竹宴客)
收收東西準備洗澡的時候
好心人打電話來了!!!!!!!!!!!!!!!!!!!!!!!!!!!!!
他問我
要不要現在去拿啊??
(話說當時已經接近半夜十二點)
我說!當然!!!!!!!!!!!!!!!!!!!!!!!!!
於是
飛奔過去木柵
跟好心人領回了我的小王
在車上看著那一箱放在後座
嗚嗚
我好感動喔!!
管他隔天要六點起床化妝

一回家就破不及待的試穿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穿不下他........趕快試穿才知道穿不穿的進去~要是穿不進去要趕在1.13號之前瘦下來)

結果
登登!!拉鍊
順利的拉上去了
當時的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ㄎㄎㄎ!!!!!
我可以安心的多吃一點點了!!!!!!!!
看著小王
真的~嘴角會上揚

他~真的好美喔
雖然拉鍊拉的上去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骨感一點穿上他
為了他!
再餓個幾天也沒問題啦!!!!!!!!

這線條~太棒了!!

另外一件的裙子~用IPHONE特效條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啊!!

越來越期待穿他們去拍婚紗了!!!
我的攝影師是WIWI幫忙介紹的鍾尹傑~~
跟他聊天真的覺得他很有趣!!
造型我找ISSA
之前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就關注他了!
本來想說約不到他的!
沒想到113那天他有空!
我太感動了啊~~~~~~~~~~~~~~~~
希望這兩位合作加上我們兩隻小猴子~能夠蹦出很棒的火花!
越來越覺得有趣啦!!

現在要來練習,不會讓牙齒飛出來的大笑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