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其實對於那種刻意看著遠方

然後擺酷表情的婚紗照很無感

心裡頭總是會想著說~為什麼!!!!!!你們再看什麼!?!?!?!

直到好友們結婚去拍照

他們也說~你不看遠方的確也不知道要看哪裡

噢!好吧!!想想也是XD

但是當輪到我決定要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還是不想拍望著遠方的那種..也不想拍那種有點"刻意"的"創意"婚紗照 (很饒舌)..我覺得我真是一個難搞又叛逆的傢伙XD

正好最近自助婚紗當道.身邊也有幾枚朋友在去年決定結婚

看到wiwi所拍的~齁齁~真的讓人眼睛一亮~那種不做做的感覺~我喜歡!!!

但當時其實也沒想太多~反正還沒輪到我嘛~~~~~~~~

但人的確不能太鐵齒,我跟阿翔算是非常迅速決定要結婚的...所以我很快就面對到結婚的一切東西

好險的是.我們雙方家人並沒有所謂的習俗要走,因為兩家人都非常怕麻煩~

於是也沒有叫我們要拍婚紗照,也不用迎娶,連提親的時候我的公婆早有安排出去旅遊啦!還是阿翔的二哥二嫂出馬前來我們家"訂婚"

而我的訂婚流程就是收下婆婆給我的金飾品還有小聘金~大家吃水果聊天摸狗

然後把我們的餅拿回新竹拜拜~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訂婚"

照片 162.jpg  訂婚大隊  

唯一要求,只叫我們要跟雙方親戚朋友們吃頓飯~介紹彼此給對方家庭認識...如此而已...

那...我要不要拍婚紗照呢???

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拍一下好了..因為覺得不拍好像有點可惜

那陣子不停著找攝影師找工作室

但是都沒有看到真的很滿意的

某天跟WIWI聊天~突然想到!對齁!找當時幫他們拍攝的鍾尹傑就好啦

於是~請WIWI幫我牽個線~就開始我跟鍾尹傑的接觸啦!!光看他平常在FB分享的照片就知道~他是個藝術家!拍出來的東西~超.有.味.道 

敲定好日期後~就開始準備計畫了

拍攝的地點其實我想了很久..連澳門我都想過,

但最後沒有什麼特別的~

去了微風廣場的卡地爾(因為當時買求婚戒的時候sales說可以借我們一套珠寶在他們店內拍攝)

去了華山藝文中心

本來是想要殺去陽明山的,結果華山拍完後下雨,就轉戰到東區巷子內的咖啡廳

再去一趟lomo店裡拍攝

現在看到照片

齁~真不過癮啦!!我穿禮服拍的點真的太少了!

但是成品我超喜歡的!!有夠給他自然

其實我覺得讓人感動的照片,是兩人的互動還有攝影師構圖的功力,而不是華麗夢幻的布景

而且..太過刻意的動作跟表情,我真的做不來^^

出來的成品

就是我跟阿翔

雖然當天我笑的很尷尬~因為我不會對鏡頭笑啊!!!

但是鍾尹傑好利害~總是抓到我們最自然的一面!!

好喜歡!!!!!

一張成功的婚紗照~新郎其實非常的重要!!!好在阿翔笑的很自然~哈哈

看著照片裡的我們,感覺真好~難怪人家常常說~結婚時穿上婚紗

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

因為.太美了!!! 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

那種幸福的氛圍

再結婚的時候~很輕鬆的就會被放大致無限大!!!

不囉唆~就看看一些縮圖吧~

越看越喜歡啦!阿阿哈哈

ps..不過我們當天忘記親嘴了~所以一張親嘴照都沒有@@

 

給小文-10.jpg 給小文-12.jpg 給小文-31.jpg 給小文-44.jpg 給小文-45.jpg 給小文-46.jpg 給小文-54.jpg 你要去哪裡 1430211007.jpg 1430211008.jpg 397000_3041767452601_1515518806_2902321_2093728852_n.jpg  給小文-88.jpg 給小文-90.jpg 給小文-94.jpg 給小文-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