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使用無名了!!
最近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可是.........
錢要從哪裡來呢??
加上
最近又想要改變自己的造型
想要用頭髮
想買牛仔褲
想買韓版的衣服
想買針織衫
這些外來的東西
我好想要!!!!!!!!!!!!!!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可以解決的!!
我相信

今天見到了EVA~我們一起去澳洲打拼的夥伴
看著他~我很開心!!
也很羨慕

現在的他短暫回台灣一陣子
他說在澳洲工廠真的可以賺到錢
但我堅持不下去...
在當時
我被一個叫做midula的地方給打敗了
衝動的訂了機票回來台灣
其實我現在覺得很後悔

因為我並沒有完成我當初想要去澳洲的夢想
無論是賺錢
或是體驗

這樣的後悔要幾次我才會懂?

再見到EVA~之前一起度過的日子回憶又回來了
在EVA身上學到了許多
也祝福他能夠完成他的旅程

我呢
繼續我的旅程吧!!
這次~我想堅持到底
從出生到現在
有哪些事情是我有堅持到底的??
我想不出來!!!!!!!


我的金錢課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