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登記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不知道為何
總是對我的林先生越來越容易動怒
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失調之類的
很多時候就是會默默的生悶氣!!
整個很莫名~~~~~
我想我在台灣不是那麼開心
不喜歡台灣這裡汲汲營營的氣場
電視新聞媒體的標題
唯恐天下不亂
這就是亞洲吧!?
可是...
這裡是我的家呀
所以,我知道我必須面對它!!

工作上也是
我又遇到了莫名其妙的老闆
完全搞不懂他在幹麻
也不知道他的指示到底要怎樣
常常叫我做這個
但是後續就沒東西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內容到底,是誰在定義怎麼做的
怎麼用?流程是??
問了前輩~他也只是跟我講說就這樣做~
那我當然只能照做~~
一早收到老外的回信
他說他很confuse我的BOM
拜託~我才confuse好嗎??
我只是照著前人所說的去做而已啊?
怎麼又會回來問說誰能夠回答他的問題???

恩~呆越久
越能發現底下暗掏洶湧的感覺
這封信我老闆在loop裡頭
看他會不會回信了

我的內心!!!最近還真的是給他不平靜啊~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內心的投射
也是生活中的挑戰
可是~~~~~~
常常覺得很疲憊的我
變的很多事情都無心去做.也懶著理
我想我需要
再慢活一點
現在這樣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越來越能夠明瞭
什麼是自己"真正" 需要的了!!!

好吧!到完垃圾了
還是很期待
即將來到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