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是12月一號耶!
渡過了混亂又很多誘惑的10,11月(因為有很多週年慶XD)
結果今天早上拿到爽報
阿~還有新光三月站前店的週年慶.真的有一種"有完沒完"啊的FU
哪來那麼多週年慶啊!!!
不禁會想各家百貨公司真的都是那時候開幕的嗎?\("▔□▔)/\("▔□▔)/

前鎮子心情真的不是很美麗~
還好還有這兩隻狗可愛的笑容陪我渡過!
還有下班後老媽會代他們來捷運站接我走回家~這種小小的幸福真棒!!


可能是因為我的單身生活很快就要結束哩!!
所以這段日子覺得更顯珍貴
很開心我的登記日選在這歡樂的12月!!
可能因為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可以用一堆蓬鬆的毛毛包圍自己加上我又非常的崇洋媚外,喜歡老外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12月這個月份
12月!歡迎光臨!!(張開手臂歡迎)

ps...正在想要不要去站前店再購入一些底妝類的...之前SOGO~信義新天地我好不容易忍過了...但這次被我看到爽報的廣告
真的有一種
"阿!!是注定要買了???" 的感覺出現!
只好來去看看DM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