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巧的~
在茶水間遇到某位同事
跟他不熟但是攀談了起來
因為
他是2008年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前輩啊!!
我說:
ㄟ!那時候去剛好耶~沒那麼多人
他說:對啊!現在聽說人很多
是啊~現在出國越來越簡單摟!!
當天正好跟我一起出發的EVA跟我APP
他還要繼續呆第二年
阿翔當天也正好傳了
食上玩家正撥放澳洲打工渡假的畫面
又是吸引力法則
大家不約而同的提到澳洲這個共通點
想想
那段日子也過去一段時間了
現在回想起來的畫面是"微笑"的

我依稀記得
當時的我其實
有一段時間是充滿著擔心
磨和
厭倦
煩惱
不知所措
錯愕
很多很多所謂的"負面"情緒
但這些往往會被"曾經美好的"記憶給淹沒
我只能說
我的大腦會自動刪除我不喜歡的東西吧...
依稀記得
我還欠我在阿德雷得working hostal的主人 Gerry一張明信片!該是要記環給他的時候了

這段從墨爾本開車到阿德雷德的1000公里旅程
真的是太令人難忘了!!!我們走到哪
雨就跟到哪~噗

這鍋當時魯好久的滷蛋
因為我們不爽房東所以拼命用他的"電爐"滷東西
難怪最後他要把我們趕走!

在草莓園那簡陋髒西西的廁所


整隻手黑嚕嚕的自己

我知道我的range變的很廣
回到台灣
我的人生也有一些不同
離我幾千公里以外的那片美麗的土地
感謝你!!
帶給我這段寶貴的回憶
而接下來
當然是繼續的到世界各地看看..
我要的
不是觀光
而是腳踏實地的旅行
林先生
一起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